www.ttbtweb.com
主角叫【陈望道】的小说是什么?
  • 龙系进化:超级吞噬系统
    吞噬进化成龙的系统小说
    重生成为一条黑曼巴蛇,不能修炼?不慌!我有无限吞噬系统。响尾蛇,华南虎,史前龙鳄。诸天神佛,三清道祖,无上天道,通通是他的食粮!陈望道从地球开始吞噬,一步一个脚印,最终成为诸天万界最强龙之神。
  • 大秦败家子
    大秦败家子刘锋 小说
    前世的超级特种兵陈江河意外魂穿大秦,成为了扬州一个地主家恶名昭著的败家大少,我本纯良,奈何为贼?陈江河啊陈江河,你的志向是要成为一个浊世佳公子啊,怎可沉沦于这纸醉金迷、声色犬马的奢靡生活?“不行,少爷我不能再堕落下去了,否则如何对得起自己的雄心壮志!”身边的随从顿时脸色大变,一把抱住陈江河…
  • 半卷江湖客
    半卷江山txt微盘
    何为江湖?佩长剑,骑大马,饮烈酒,伴佳人,纵情山水之间也。食五谷,缠爱恨,累名利,惑杀伐,遨游天地之间也。吾心归处,便是江湖!
  • 京魂
    京魂
    灯红酒绿,莺歌燕燕中,一颗头颅冲天而起,惊醒了麻木的人群阴森诡谲的30年代,万恶的日本人打开地狱之门。鬼魂、妖魔在鬼脚七、妖妖零的带领下席卷中华大地。乔飞,京魂第四代传人,作为进步青年,本不该信这世间有魑魅魍魉,恶魂作祟,直到某天,光天化日下,一名色鬼将手伸向了女学生身后"
  • 开局系统逼我表白,拒绝就能变强
    诗月瑛张仪馨《开局系统bī我表白,拒绝就能变强》
    陈望穿越到了一个高武位面。这个世界内有魔物入侵,格外危险!在接收了记忆后,陈望发现这具身体天赋极差、修为班级倒数。这遇上魔物岂不是死翘翘了?还好这个时候,系统出现了。【神级任务系统:】【请宿主在一小时内,手写一封表白信,将它亲手送给校花张仪馨。】【任务结果一:被接受,奖励中级功法《星辰气血…
  • 罪天之孽
    慧明穆文清《罪天之孽》
    茫茫仙侠界,惶惶修炼路!万物平等,为何我生而有罪?若有罪,那判罪的又是谁?是仙?是人?还是这天?一句“人之罪,天罚可惩!”,那我反问一句“天之孽,何人能断?”无人能答?那么错的便不是我,而是这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