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陈秋霞】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老婆是女神
    我的老pó是女神雨墨
    孟宙一如既往的以最快的时间奔到家里,这种按时回家的习惯已经整整保持了四个月之久。因为他家里有一个刚刚跟孟宙结婚了正好四个月的老婆。
  • 重生风华时代
    重生之风华时代txt下载
    重温那个年代的流行风潮,从1974年的澳门开始。(港娱,香江,劲歌,电影,动漫,游戏制作。)8043905
  • 神医为婿
    男主为神医的小说
    无能窝囊废上门女婿杨旭,为了给妹妹治病,一纸契约,将自己卖掉,做了李家的上门女婿,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处处看人脸色,受尽无尽的白眼与侮辱,终于一朝觉醒,获得天毒真人的传承,从此开启不一样的人生,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看他纵横花都,看他医术救美,毒术杀人,脚踩轻视与嘲笑,横压不…
  • 万界修仙录之文娱大主宰
    王紫嫣张啸坤《万界修仙录之文娱大主宰》
    他是天元世界的世子,最受人尊敬的纨绔子弟。他是地球上的一名普通人,但是他却为所有地球人,立下了万世功勋!他是宇宙星辉娱乐集团的董事长,他的星辉娱乐遍布在宇宙所有星际,是当之无愧的宇宙商业帝国。他公司的艺人们,不仅是全宇宙最耀眼的明星,更是实力超群的无上强者。他就是张邵阳,一个普通人却因为救…
  • 清廷御厨宋巧巧
    慕容陈龙《清廷御厨宋巧巧》
    乾隆皇帝,爱心觉罗,弘历十三年(一七四八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江南一代地区的庄稼水患连连,当地百姓颗粒无收,苦不堪言,乾隆皇帝与众位大臣聚集在太和殿共商大计,当众宣布他自个儿带着军机大臣和珅和锦军统领唐强微服私访体察民情,意外中与酒楼管事宋巧巧邂逅相遇,这个宋巧巧小巧玲珑,厨艺精湛,深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