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陈红秀】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开局,我却活不久了?
    系统开局,我却活不久了?
    莫游在必乎提问:请问,两年前分手了,系统现在才激活,正常吗?我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挺急的。什么?你叫我继续编?我得绝症了,没必要骗你?网友:必乎新型装x方式,比人在美丽国更深入人心,到底是题主人性的湮灭还是纯傻x?让我们走近科学。
  • 绝美总裁的特种狂兵
    小说《绝美总裁的特种狂兵》TXT百度云
    华夏兵王陈武,透视医术无所不能,因为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带着任务回归光影都市,拳打各路嚣张狂少,极品恶霸,无奈却招惹上各色佳丽,美女总裁,极品护士,娇艳双胞胎姐妹花,在这花花世界,他还能保持本心?且看一代特种兵王,一路嚣张狂放,张扬霸道,铁血柔情,征战巅峰!
  • 绝美总裁的特种狂兵
    绝美总裁的特种狂兵
    《绝美总裁的特种狂兵》 作者:养一福 绝世兵王回归都市,透视医术无所不能! 最强狂兵热血归来,再掀都市巅峰狂潮,给你想要的一切,令你欲罢不能,陈武,神一样的男人! 作品标签:轻松、特种兵、强者回归、职场 正文1.第1章执行任务 华夏鲁城,这是一处极度偏僻之地,从高高墙上一柱柱高强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