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陈继祖】的小说是什么?
  • 民国小地主
    民国大地主小说
    民国小地主-时间煮海
  • 土楼情话
    土牢情话txt
    四个土生土长的土楼仔,三男一女,从小一起上学,情窦初开的女子面对三个多情少年的穷追猛打,惹出几多风波?几多愁绪?其中有家庭上辈子的恩怨,也有说不清的感情在蔓延、、、在同一个城市打拼,到底谁是商场赢家?到底谁是情场赢家!请关注《土楼情话》。
  • 神界传送门
    传送门类小说
    在乾阳宗待了六年的凡俗弟子陈萧突然有一天误入了通往神界的通道中。自此,踏上一条全然不同的修炼道路。神道传承,某某大神的本命神器在别人苦恼修道漫漫、破碎虚空遥遥无期时,摆在陈萧面前最棘手的问题是——他好像无意中把神界众神得罪了个遍?
  • 表少爷的抗战
    抗战之小少爷
    孤岛重生,却身陷囹圄。深入魔窟,只为洗脱骂名。同流不合污,且看表少爷如何扭转乾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表少爷的抗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砖镇天下
    鲁诺萧天逸《砖镇天下》
    主要写鲁诺十三岁多——三十岁这段时间在洪荒源界的成长经历。主角十三岁多时,无意中获得了一块小黑砖。同时,还获得了一套功法和武技。于是开始苦炼,有了一点基本功后出山,从此不断搅起风云,先是灭掉欺压、控制乞儿乞丐的卧龙帮,建立飞龙帮。然后打败觊觎飞龙帮的周
  • 白无常已经三天没来勾我的魂了
    01春日初晴,草长莺飞,一串水鸭在溪中游来游去,看起来甚是肥嫩。十烨吞了口口水,他饿得厉害。若是没记
    当知道自己只剩一年寿命的时候,十烨道长决定下山,除魔卫道,匡扶苍生。可苍生没救到,却救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少年。从此,沉默寡言的十烨道长身边就多了一个超级话痨。“喂,什么时吃饭啊?”“喂,
  • 仙侠之指剑问天
    ps:新书入站,希望多多支持,跪求收藏!盘古有训,纵横六界,诸事皆有缘法!凡人仰观苍天,无明日月替息
    【新书求收藏!!推荐!!让收藏推荐猛烈的向我开炮!!】逐鹿大战之后,一个让天帝都惶恐不安的的人,一个让魔王蚩尤退避三舍的人,一个人让阎王都欲哭无泪的人,一个让妖王唯恐避之不及的人一个让女娲都不得不夸奖的人一个让人间沸腾的人,他又是这样一个人?一把剑——轩辕剑一个酒葫芦——太极葫,一个人,看…
  • 元末称帝
    清末称帝小说
    魂归元末,主角当下很忧伤。月亮形麻子脸代表人物的朱重八是俊朗威猛的少年郎?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的徐达是个脑残追星粉?对镜贴花黄的伪娘自称十万铁骑可荡平天下无敌手?而主角,有个疑似穿越者的老爹,竟然称帝造反,结果帅不过三秒被灭村;有个威猛的老娘,挥舞大刀就是万人敌;还有穿着开裆裤挥舞小手要当…
  • 牧元
    男主元牧阳
    魂归元末,主角当下很受伤。这是一个没有王莽的架空历史,月亮形麻子脸代表人物的朱重八是俊朗威猛的少年郎?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的徐达是个脑残追星粉?对镜贴花黄的伪娘告诉我他是那号称十万铁骑荡平中原无敌手的常遇春?稍微期待点的马皇后你不会说就是眼前这个小太妹?主角他爹造反当皇帝,帅不过三秒被人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