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陈胜飞】的小说是什么?
  • 我具现了仙剑世界
    我能具现仙剑世界123
    郭镇玩游戏触电得到游戏具现系统,系统连接了游戏《仙剑奇侠传online》。他发现自己拿着手机玩游就可以得到可具现物品,只要有足够愿力就能将物品具现出来。一开始还只是蜂王蜜、鼠儿果......之后便是赎魂灯、孟婆汤......最后当他把镇妖塔、蜀山派具现出来的时候,事情大条了。PS:郭镇接受…
  • 我可以进入游戏
    我可以进入游戏
    秦霖玩一款怀旧《牧场物语》游戏触电,突然获得了可以进入游戏的能力,还发现可以将游戏种植的西瓜带出现实。起初,他计算的是一斤西瓜卖2元,每天只要在游戏中种植1万斤西瓜拿出来卖,就可以日入2万元。后来,他发现牧场升级可以得到超越世界的高级作物,养殖畜牧可以获得远超世界的高级畜牧品种,建造工厂可…
  • 我可以进入游戏
    进入游戏可以修炼的小说
    秦霖玩一款怀旧《牧场物语》游戏触电,突然获得了可以进入游戏的能力,还发现可以将游戏种植的西瓜带出现实。起初,他计算的是一斤西瓜卖2元,每天只要在游戏中种子1万斤西瓜拿出来卖,就可以日入2万元。后来,他发现牧场升级可以得到超越世界的高级作物,养殖畜牧可以获得远超世界的高级畜牧品种,建造工厂可…
  • 堂冥猎魂者
    陈荒乔羽《堂冥猎魂者》
    俗话说,人死如灯灭,可灯灭之后被人重燃,必是有违常理之事。数个性格各异之人因各种意外失去生命,一切本已划上终点,他们却突然死而复生,身赋异能,逆天而行的他们只能以人魂血肉为食。原以为只是良心与本能的较量,却接连牵扯出越来越多的危机与秘密:同类的绑架、暗处的猎杀、隔绝城市的诡异大雾、神秘组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