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雁生】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末逆夜行
    小说《明末逆夜行》TXT百度云
    明末江山血,南国风雨情;生逢乱世间,踏步逆夜行。平生一声啸,天地任驰骋。来一遭,活一遭,人过留名,雁过留音。书友Q群:22352524
  • 帝王愁
    小说《帝王愁》TXT百度云
    帝王愁作者:莫青雨1、第一章时值寒冬。北方的大国——帝永国的街道上,白雪皑皑,树木萧条,远远看去,像是天地都融进了一副简单的黑白画里。道路两边的民房内,百姓们正和乐融融的和自家人团聚在一起,炊烟袅袅,国泰平安,不时有小孩子的欢笑声从门窗里透出,四下安逸。咚、咚、咚。几声响彻云霄的锣鼓声突然…
  • 暮中微光处
    白青平苏锦《暮中微光处》
    《暮中微光处》完结 作者:水红 半个月后。 “为了你的小移光我又千里迢迢赶过来,你想把你亲哥累死啊。”白青平边说还边夸张地锤锤肩。 “轻点,她在睡呢。” 白青平撩起竹帘,看了看里面。“现在还好。看来毒好像解了。” “嗯,基本都清干净了。” “我差点还以为你是要我看她最后一眼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