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雪千影】的小说是什么?
  • 她自昆仑来
    她自昆仑来txt下载
    【女主甜飒白富美】【BG主cp,副cp各种】天机三十一年,琵琶岭发生了两场截杀。莲氏双殊一死一伤,大师姐雪千影为复仇千里追杀元凶,最终以一人之力屠灭一姓。而她自己也在第二场截杀中,为挚友所叛,灵海被毁,修为被废,险些断绝生机。意识涣散之前,过往种种,如走马灯般摆在眼前,后知后觉的雪千影终于…
  • 祭神者
    祭神者
    寻找失落的圣器,拯救被缚的神祇。热血少男少女,手执清冽之刃,欲斩断世间暗魇,却因此陷入千年骗局。光明与黑暗共生的世界,如何分清是非黑白?唯有坚持不懈地战斗,才能维护心中真义。“神的世界我不懂,我只想保护我的世界!”(成长型男主,追忆曾经那些让我们感动的热血与坚韧)
  • 灭魔屠神之歃血红月
    灭魔屠神之歃血红月
    他少年白发,身世凄谜他打小遭雷劈,视为灾星他有两个拜把子兄弟,生死与共,一妖一魔他红颜相伴,开创仙河,煌极一生他叫张昊故事如何?就等着你发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