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雯琳】的小说是什么?
  • 血礼纪元
    又到了下午五点半,男孩惯例走出房间门,前往街角的那间小卖部。男孩戴着一个口罩,静静地一步步朝小卖部走
    夜遇礼是一个父母双亡,被割喉毁容的哑巴,同时还是自闭症谱系——阿斯伯格综合征的孩子,仿佛一切不幸都发生在他身上。而当他为了救一个小女孩,重新获得与神讨价还价的能力。结果在重生后的纪元大陆,一开局就被最低等的血奴丧尸啃咬。身为血族贱民的他,还有机会重振血族的辉煌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 【漫画店工读生】【1-22章】【作者:烨凛】
  • 极意逍遥
    逍遥极乐如意王
    当厄运降临的时候,孟回重生了。孟回发誓,一定要将所谓的命运踩在自己的脚下,不能再受别人的摆布。上一世的遗憾,必须要全部弥补回来,尤其是自己拥有很多人隐私的神之左手,成了孟回能够极意逍遥于都市中的最强依仗“孟回兄弟,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失去自己的初恋,当她在1999年12月31号离开开那座城…
  • 漫画店工读生
    小说《漫画店工读生》TXT百度云
    我是就读於中X大学的资工系大三生,平常课後不外乎就是到系队打打球、看看漫画,回家除了专题以外就是跟同学WOW和分享最近抓的A片,你也知道,男生嘛!简单介绍完自己,让这故事开始吧!
  • 爹地,追妻请排队
    爹地追妻请排队小说试读
    结婚四年,隐婚四年,没人知道他们是夫妻。结婚她是一个人,生孩子时她也是一个人,他从来都在她的生活中缺席。本以为只要她全心付出,萧清寒终有一天可以看见自己。谁知,四年后,萧清寒的初恋回国了!那天,玖染终于明白,他的心就是一块石头,是捂不热的,她死心决定离开。谁知,这次不愿放手的成了他萧清寒:…
  • 修罗武祖
    修罗武神祖武天河
    爽文圣母?压抑?不够狠?史上最狂杀神,即将上线!他是丹、阵双绝的最强武帝,曾开辟河洛古阵,并以一把九转修罗斩,和八种灭世异火,斩尽诸天魔神,主宰武道之巅!他也是最强的御兽师,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以及最危险的黑龙帝,皆以他为尊!九品炼药师,九品阵法师,九品驭兽师,八品炼器师陆尘:当你在我心…
  • 傲乐曲
    玄乐李铮《傲乐曲》
    《傲乐曲》完结[霸道攻VS冷清受,强推] 作者:余灰 乐曲 序幕.改 那一年,玄乐十八岁。依照族规,下山游历。 背着一个小小的素色包袱,怀中抱着裹上白布的爱琴铉缺。玄乐缓步走在一条颇为热闹的街道上,悠闲的看着路边的行人小贩。行至街口,玄乐迟钝的发现发觉自己已经走了一天,似乎有点口渴,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