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雷博】的小说是什么?
  • 抢来的婚姻
    亚丽雷博《抢来的婚姻》
    《抢来的婚姻》完结 作者:越云 在人来人往的饭店大厅里布置喜气洋洋的,一看就知道有人结婚了。谁结婚这么大的排场呢?包下整个五星级的饭店当结婚地点呢?这可是全大陆最豪华最昂贵的饭店。噢!因为是雷家娶媳妇啊!怪不得这么大的排场。 这婚礼还真是奇怪,黑白两道的人全来齐喝喜酒,只看到雷家的老夫人…
  • 都市之悠闲人生
    都市悠闲奇人小说
    有重生、有异能、有武功的三有小说!一个老书虫写的一本爽文。本书每天更新一章,请大家放心阅读!
  • 弄璋之喜(txt完结)
    卓伟炎雷博远《弄璋之喜(txt完结)》
    (孤光残影) 三十二年前的一场意外,造就了雷博远的性别之谜,至于卓伟炎则是因为外型而被认错性别,只因为他不同于其他雄兽的模特儿身材。为了保障家族的未来和名誉,身为正牌雌兽的雷氏总裁雷博远,将用契约迎娶落难的冒牌新娘卓伟炎!雷博远始终认为呆头呆脑的卓伟炎是雌兽,直到两人共度酒后乱性的激情一…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一键变强
    从我是特种兵一键加强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世界,方仁获得一键变强系统。当方仁一键强化95式突击步枪,他获得了技能【突击步枪射击精通】,自此以后,靠着该技能,他可熟练使用一切突击步枪。当方仁一键强化笔记本,他又获得技能【黑客技术精通】,从此熟悉所有代码和黑客知识,在代码世界,他将无所不能。当方仁一键强化CSLR4狙击…
  • 异世笃行
    小说《异世笃行》TXT百度云
    传说,无边的冥河之畔,有一朵花叫曼陀罗,为那无尽的游魂寻找回家的路。少年在这个纷乱的世界中,追逐着心中的那一抹微光,一步一步的拨开那遮住双眼的混沌迷雾,看清楚这个世界的背后。何惧身处黑暗,心若光明!何惧一路荆棘,心怀屠龙!PS:求收藏,求推荐,新人求包养。
  • 特工重生:天才妖女
    小说特工重生天才妖女全文免费
    未来世界一号异能特工飞凰在执行任务时候,被陷害而陨落。再睁眼,已经是五十年前的赤二代官员私生女雷凰“既然老天给了我重生,那么我就要走出具有我雷凰特色的无悔人生。”从校园到军营,从军营入官场,窥人心,触天机,洞察时代格局,做命运的强者。期间也不乏有帅锅美男出现,不管是主角,配角还是炮灰,组合…
  • 网游之零纪元
    网游之零纪元无弹窗
    距离那场几乎毁灭世界的大战已过去两百多年,世界文明重新发展到人类巅峰,神秘的天域公司横空出世,带着未知目的,开设一款款游戏,许下惊人奖励!黑科技!人类基因强化药剂!远超时代的奖励,让世界为之疯狂!罗达是一只菜鸟中的菜鸟,因为某个不能人道的原因,他进入了天域公司的第四款游戏《零纪元》。在新手…
  • 网游之零纪元
    罗达哥布林《网游之零纪元》
    《网游之零纪元》全集 作者:不是浮云 距离那场几乎毁灭世界的大战已过去两百多年,世界文明重新发展到人类巅峰,神秘的天域 公司横空出世,带着未知目的,开设一款款游戏,许下惊人奖励! 黑科技!人类基因强化药剂!远超时代的奖励,让世界为之疯狂! 罗达是一只菜鸟中的菜鸟,因为某个不能人道的原因,…
  • 签到蛮荒世界
    “勾勾喽”“勾勾喽”一阵公jī打鸣声,惊醒了沉睡中的冥武,闭着眼睛撑起身子,心里本能的先默念一声“签到
    第一篇:贫困的冥家庄苍云山脉之下冥家庄,是洛云侯国无数底层村落之一。常年遭受侯国和山贼的双重盘剥,村民大多食不饱腹。新世纪青年冥武穿越到此,为了生存第二篇:黑山镇第三篇:冥武入赘杨小梦第四篇:国战第五篇:洛云侯国战败,损失两郡之地,黑山镇所在的西枫郡落入尧光侯国之手,而冥武则是从东陵郡战场…
  • 大魔王来拯救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