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雷弓】的小说是什么?
  • 霸尊之路
    小说《霸尊之路》TXT百度云
    天呐大陆,低级大陆,没有文明,充满了野蛮气息。出生在守护家族的吕霸,性格呆傻,没有神兽青龙武道传承。虽然天生神力,却是修炼废才。机缘巧合得到了古老苍龙意志,从此,傻霸王吕霸,逐步成长为强者,守护住了一方天地,使弱小可以平安生存。
  • 我可以不劳而获
    我可以不劳而获txt
    作为一名活在SCP基金会世界里的普通人,诺言偶然获得了,选择就能不劳而获的能力。于是,当他杀怪救人时,被人赠送了好运佩饰。咒怨里,他杀鬼救人,结果喜获凶宅一栋!寂静岭这种异常地带,他本想找些花花草草,结果带回一群幸存者!由SCP基金会举办的世界武道大会,他只想划划水,混点奖品,没想到。主办…
  • 洪荒黑教
    小说《洪荒黑教》TXT百度云
    林宇意外身穿混沌世界,本想安心求仙问道,却无奈早已身处道统之争,混沌大劫中更是遭群殴至封;洪荒中林宇决心复仇!龙汉初劫因他插手祖龙复活,成为洪荒第一个封圣之人;巫妖大劫他强势介入,横扫两族,成为最大赢家,巫妖臣服;封神劫中他的教派崛起,门人弟子尽数入世搅乱圣人算计,封神不再;洪荒因他而步入…
  • 全球末世:开局建造庇护所
    小说《全球末世:开局建造庇护所》TXT下载
    原有世界崩塌,废土世界降临!陨石袭击,野兽变异,旧日降临,没有人可以逃脱!只有建造庇护所,才能在一轮又一轮的天灾洗礼下存活下来。而穿越而来的方木觉醒了末日庇护系统!融合武器,科技蓝图,防护高墙,机械甲胄,无数高新科技产品从他的庇护所中流出交易,震惊联邦。当人们疲于奔命,和凶兽紧张对峙的时候…
  • 创造与魔法:无限进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