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霍京】的小说是什么?
  • 她靠扛大包赚钱养崽!
    小说《她靠扛大包赚钱养崽!》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家徒四壁,连唯一的一碗粥都是“化缘”得来。父母跑路,还留给了两个更小的拖油瓶,给只有九岁的她。还好她有天生神力,吃土不成,还能吃苦,就算扛大包,她也能挣钱养家,脱贫致富。只是,这突然黏上来的男人又是怎么回事?
  • 风隐少女
    隐娇少女
    第四卷决战内世界布德族矮人受兽人王国殘暴的统治.过着奴隸般的凄惨生活;期待传说中双掌有热血印记,背著圣剑青年来拯救...圣亚,是天帝十二门徒,圣约翰后裔,儿时误食圣石,双掌热血印记,不知拥有超能,也无法开启,受尽同修奚落...
  • 最强狂少
    最强狂少
    “我对事业没有兴趣,我从来不想干事业,我只想无拘无束,肆意人生。”林阳。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9452
  • 炮灰女配在线吃瓜
    小说《炮灰女配在线吃瓜》TXT下载
    林悦穿到了一本看过的狗血小说里,成为了跟自己同名同姓,但是没能活过前三章的炮灰。林悦:为什么要做炮灰,活着它不香吗?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林悦把目光放到了小说主角最大的外挂——修真界第一人闻星阑的身上。
  • 若有岁月可回头
    小说《若有岁月可回头》TXT百度云
    苏漓说:“我爱你啊。”可霍绎鸣却只当这爱是幼稚是耻辱是束缚。全桥州都知道当初的苏大小姐如今只是个笑话,被退婚被破产,只因她害死了霍绎鸣的青梅竹马。“我可以放你走,只要你跟我去一个地方。”后来她才知道,自由的代价是一场交易,她成为了一个换吴稚儿回来的筹码。命运翻转,死去的人回归,活着的人却彻…
  • 炮灰女配在线吃瓜
    林悦卫雅《炮灰女配在线吃瓜》
    [穿越重生]《炮灰女配在线吃瓜》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鹿边姜(晋江VIP) 总书评数:963当前被收藏数:3238营养液数:917文章积分:40,150,824 林悦:为什么要做炮灰,活着它不香吗? 奈何剑尊一心向道,女主伤心之下投入身为魔尊的男主的怀抱,却因为对星阑剑…
  • 岁华空
    小说《岁华空》TXT百度云
    岁华空冉冉,心曲且悠悠——即使这世界偶尔凉薄,内心也要繁华似锦。
  • 娇妻逆袭嫁给沈少后全世界都酸了
    小说《娇妻逆袭嫁给沈少后全世界都酸了》TXT百度云
    他霸道专横,胸有城府,偏偏没想到爱上她,心甘情愿宠妻入骨。她逆袭重生,追查真相,顺势把前世心心念念的沈二爷撩得嘴硬心软,爱而不能。那天初遇,他说:勾引我的代价,你承受得住吗?沈阎摩挲着下巴,娇妻又软又甜,得圈在身边才满意。
  • 重生之逆袭影后
    重生之影后来逆
    安宁的第一世活了三十岁,演了十一年的配角。作品不少,演技精湛,但就是红不起来。亲情和友情,她一个都没留住。至于爱情?“那不过是男的女的在做戏。”——安宁的第二世,开始于二十三岁,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生。重新开始,一步一步,她想要的都会得到。亲情和友情都会回来。而爱情?原来早已在她的身边。@各…
  • 娶1送1:霸道老公甜甜妻
    娶一送一霸道老公甜甜妻免费阅读
    重生而来,钟小情栽在冰冷霸道、狂妄冷酷的独裁者易北战手里。他毫不客气将她占为己有,“钟小情,要么被我征服,要么被我睡服,你选一个!”她狡诈如狐,签了契约,与他纠缠,只为利用他灭渣男,虐小三。他却想要更多,设局求婚。她躲:“就怕你娶不起——”他笑:“为娶佳人,吾必上下而求索,不遗余力。”她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