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露琪娜】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亿张召唤卷
    我有亿张召唤卷
    起点VIP20201219完结 74.54万字1.15万总推荐 张芸,游戏老仓鼠,为了“失落王国”中的一个特殊任务从开服一直仓鼠,屯了十年,却没想到在他快要完成任务的时候游戏突然宣布关服 然而,在游戏关服的那一刻,他竟然带着游戏系统穿越到了异世界,还顺便捎上了仓库里的所有东西,包括他的亿张…
  • 魔艺人生
    小说魔艺人生
    一个天才的魔术师,精通各种魔术和杂技,拥有独门绝艺分身术,声名遍天下!不过,在一次表演中,死于非命!一个少年,带着阎王爷的怒火,微笑着转世投胎!“带他去投胎!让他投一个最苦,最穷,最下贱,永远都被人瞧不起的人家!”等待他的将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生呢...欢迎加群:8008472(满)47173…
  • 我有亿张召唤卷
    我有亿万张召唤卷笔
    张芸,游戏老仓鼠,为了“失落王国”中的一个特殊任务从开服一直仓鼠,屯了十年,却没想到在他快要完成任务的时候游戏突然宣布关服然而,在游戏关服的那一刻,他竟然带着游戏系统穿越到了异世界,还顺便捎上了仓库里的所有东西,包括他的亿张召唤卷。呃?十年仓鼠一朝富,征战异界不用愁?啊,不好意思,你们搞错…
  • 重生之召唤无限
    秦正莉莉《重生之召唤无限》
    死亡不能复活的硬核世界,重生的秦正依然走上了前世的召唤师之路。风元素、鹰身人boss双子星、忠诚的红发少女盾战士孤寂的单刷之路上有着一众召唤生命陪伴,秦正表示,自己不需要队友!再看看自己手下召唤生命们MAX的忠诚度,好吧,可能也不需要女主了
  • 重生异界绿游记
    重生异界绿游记在线阅读
    【重生异界绿游记】【18】【作者:longlvtian】
  • 我老婆是吸血鬼
    我老pó是吸血鬼
    《我老婆是吸血鬼》全集 作者:可乐红酒 黑发碧眼,看似一个花样少女,竟然是最强的三代吸血鬼之一血腥玛丽。 迷X可怜的男主,吸血鬼也能怀孕? 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不知道从哪里忽然出现了大群的丧尸,仅仅3个月过后99%以上的人类被转化为丧尸,剩下人类四处逃亡几乎已经陷入绝望。但就在此时一个曾经…
  • 带着仙剑系统穿梭二次元
    综漫穿越二次元之剑仙系统
    (请宿主选择进入到训练空间之中,学习系统分配的导师技能。)——BY仙剑系统精灵。虽然说作为一个铁杆的仙剑奇侠传粉,我也没想到真的会有系统的存在,甚至是能够带我穿越到其他世界啊喂!!!另外一贫可以有!——BY张信远。暂定世界:路人女主+魔法禁书目录+春物+LoveLi...
  • 我老婆是吸血鬼
    我老pó是吸血鬼txt全集下载
    黑发碧眼,看似一个花样少女,竟然是最强的三代吸血鬼之一血腥玛丽。迷X可怜的男主,吸血鬼也能怀孕?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不知道从哪里忽然出现了大群的丧尸,仅仅3个月过后99%以上的人类被转化为丧尸,剩下人类四处逃亡几乎已经陷入绝望。但就在此时一个曾经被人类唾弃的种族忽然奋起反抗,他们保护了剩下的…
  • 凹凸世界:那时星辰
    雷伊洛淼《凹凸世界:那时星辰》
    你曾有过梦想吗?像在阳光下飞翔,追赶风的鹰;像在狂风中搏击,拍打浪的燕;像在夹缝中生长,冲破石的草。为了梦想,追求永远生生不息。所谓的力量其......
  • 踏上神的幸福人生
    踏上神的幸福人生
    此时少年也着实着急,奈何自己出手也救不了少女,搞不好要搭上自己的一条命,可又不能见死不救,赶紧查找技能。“我艹就一个攻击技能“投掷”,问题还是个初级技能,我还投石问路那,你这是要玩死我吗”。少年转想:“反正命也是捡来的,爱咋咋地,我就看不得别人受欺负,还是少女。”少年拿起路边一石头掂了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