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青玄榜】的小说是什么?
  • 世尊
    小说《世尊》TXT百度云
    家境贫寒,穷的吃土的江寒,意外的得到了一滴神秘血液,拥有了能够无限恢复的不死不灭之体,为了不被切片研究,走上了一条不归路。爆发性秘术,代价极大?逆天功法,危险极高?不存在的!“没有什么敌人是一次自爆炸不死的,如果有那就两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世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万绝魔主
    段才陆仙沧《万绝魔主》
    一个曾经默默无闻,却夺得仙沧门外门前列的少年,引起无数正道追杀。没有人知道这个跨越千里出现在仙沧门,名为秦萧的少年曾经历过什么。他来时,如一滴滴入大海的水滴,离开时却掀起一阵巨浪。无数正道被其得罪,无数魔道听闻其名,却无多少人真正见过他。人们只知道,他是黑灵元,他将取代血主。......唯…
  • 涅槃成凰:凰女谋天
    男主女主是颜南初,洛雪,颜南的小说是什么
    【已于2020.5.3签约】不是对话模式,传统模式女主穿越先出场的不是男主——遇上你,黄泉碧落,永不相弃。爱上你,千般浮缘,万世流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