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韩庶】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数字天朝
    小说《重生之数字天朝》TXT百度云
    内容题要:重生80年代,在硅谷恐惶中他创造了属于自己民族的数字天朝。韩庶到底做了什么?其实韩庶其实也没干什么大事,无非也就是踩了几个公司两下而已。先在微软的头上踩了几脚,又在INTEL的背上擦了擦鞋底最后,在谷歌的脸上然后书中的理念:关于感情?是纯洁地。关于YY?是大大地。关于YD?是多多…
  • 天才权妃
    大燕王都,盛京。一辆马车缓缓停在靖王府外停下来。“主子,要到了。”韩长安应声抬起头来,透过车帘看向窗
    佛门五年禁闭,她重返王府,锋芒毕露。太妃恶毒?巧计送你全家陪你赴黄泉。正妃伪善高高在上?撕开你的美人皮让你跌入尘埃。王爷求助?可以,一纸休书换你权倾天下。本想低调做人,谁料刚出王府,又入宫墙。那一天,她跪在他的脚下苦苦哀求,365天的强行相爱,终换得离宫的机会。离宫之时,他对她说:“朕以朕…
  • 妾有容华
    妾有容华93章
    失去再多,也莫忘了初心。林七许在十八年那年,走上了一条和她生母一样的不归路。自此人生无归,长途漫漫。————————————————————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一个非穿越非重生的本土古代故事(听说通常扑地很惨),女主不活泼不开朗,有点阴郁有点自私有点不太讨喜,故事展开在女主十八岁即将被…
  • 网游之BUG
    卡bug网游小说
    我是一个高级程序设计师,在全世第一大网络公司——《幻世纪》——下属的中国分公司——下属的广州地区服务器——下属网络维护特级工程师的高级助理工程师——下属的程序开发工程——工程部的一个程序维护员,这个工作我已经干了八年了,从二十二岁时我就得到
  • 残魂帝君
    药帝残魂
    韩家三少在邵宁军事学院学成后回归,随后国内动荡不堪,加之父亲含冤被杀,后来起兵反抗,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一路攻城拔寨,所向披靡,率领韩家军一统天下,一代帝王至此而生。而后天下诸国动乱,这位年轻的帝王看准时机,发动了全面战争
  • 穿书后,我给反派帝君生孩子
    反派bī我生孩子穿书
    卫秀儿在末世被表妹害死,穿书成同名同姓小炮灰身上。原著中,原身被堂姐害成男主小妾且身孕,令女主妒忌生恨下毒手害死。直面出场三集就领盒饭命劫——她当即匿藏,珍爱生命、远离男女主!谁知,竟被最强反派找到!误惹女主白月光,直面死局难逃非酋体质,她掐腰发狠,誓要苟活到底!随身空间在手,逃夫种田修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