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韩慕】的小说是什么?
  • 妖孽小仙农
    妖孽小仙农
    毕业没找到工作,三流大学学渣韩慕回到山沟老家,光荣待业!\n\n偶然成为天庭清洁工,他的屌丝人生酷炫开挂:\n\n捡片龙鳞,获得行云布雨的能力,瞬间灌溉一座荒山;\n\n月宫捡块月饼,家里的金毛吃了,成为附近百里山区的巡山大佬,让百兽闻风丧胆;\n\n喝几口瑶池灵泉,体质蜕化,吊打外国兵王…
  • 总裁爹地太放肆(璇殇)
    小说《总裁爹地太放肆(璇殇)》TXT百度云
    《总裁爹地太放肆》作者:璇殇思凡简介你是谁?你要做什么”稚气未脱的小脸上满是惊恐。她双手胡乱摸索着,陌生的五官,到底是谁?她双目失明却清纯如莲,洁白如纸。那一夜,她的继母送给她一份永生难忘的'礼物',陌生的男子在她十八岁生日那晚夺去了她仅剩的清白之身。六年后,A市国际机场,一位妖娆美丽的女…
  • 总裁爹地太放肆
    韩慕伊森《总裁爹地太放肆》
    《总裁爹地太放肆》作者:璇殇思凡 简介 你是谁?你要做什么”稚气未脱的小脸上满是惊恐。 她双手胡乱摸索着,陌生的五官,到底是谁? 她双目失明却清纯如莲,洁白如纸。 那一夜,她的继母送给她一份永生难忘的'礼物', 陌生的男子在她十八岁生日那晚夺去了她仅剩的清白之身。 六年后,A市…
  • 天尊逆圣
    小说《天尊逆圣》TXT百度云
    “敬我者我亦敬之,欺我者我必杀之!”他是快意恩仇、放纵不羁,主宰十七灵域之一的天尊,却在追求更高境界之时,遭到爱侣的背叛,被同道围攻。本以为会形神俱灭、抱憾而终,没想到阴差阳错,竟然重生在一位少年身上。万古难觅的圣阳霸体,绝代独尊的噬灵神诀,交织相会,演绎不世传奇。重生天尊,逆袭诸天至圣!…
  • 陈情令:难道就只是回忆
    小说《陈情令:难道就只是回忆》TXT百度云
    纯原创,禁止抄袭,不喜勿入!!!雪汐,穿越而来,十几年的相伴相知,她想扭转十六年前的结局,让魏无羡活下去,阿湛哥哥能不用受那么多的苦,哪怕为......
  • 与帅弟同居的日子
    甜了青梅配竹马小说txt下载
    同居契约:第一,不能每天早上出现在我的床上!第二,如果出现在我的床上,一定要穿着整齐的睡衣!第三,不能使唤我给你洗澡!第四,如果一定要我帮你洗澡,请务必穿好衣服进浴缸!我会宠着你,忍着你,爱护你,心甘情愿无条件为你付出一切,谁让你是我最亲爱的弟弟呢?但是,你不能因此欺负我,打压我,奴役我,…
  • 穿成三个反派崽崽的恶毒亲娘
    小说《穿成三个反派崽崽的恶毒亲娘》TXT百度云
    首席医师林凤娇穿越了,穿成了一本书里反派早夭的恶毒原配,又肥又坏。家里一个大反派,三个小反派,未来个个叱咤风云。但现在却被她虐待得个个浑身是伤,饿得皮包骨。还好她有空间在手,灵药灵泉无数,治病养娃两不误。智勇双全,暴打流氓乡邻,手撕极品亲戚,更有超强赚钱手段,把一贫如洗的家经营得蒸蒸日上!
  • 被拯救的人妻记录簿(H)
  • 总裁爹地太放肆
    总裁爹地太放肆下载
    “你是谁?你要做什么”稚气未脱的小脸上满是惊恐。她双手胡乱摸索着,陌生的五官,到底是谁?她双目失明却清纯如莲,洁白如纸。那一夜,她的继母送给她一份永生难忘的'礼物',陌生的男子在她十八岁生日那晚夺去了她仅剩的清白之身。六年后,A市国际机场,一位妖娆美丽的女子牵着一个屁点大的小女孩。“妈咪,…
  • 情迷东京:下一站天后
    小说《情迷东京:下一站天后》TXT百度云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狠心签下卖身契的庄心扬,望着手中的情人考核表,欲哭无泪:1、一起吃饭10分;2、一起回家10分;3、一起约会10分;4、一起;10、一起睡觉1分;为了最大牌的广告,为了与一线明星搭档,为了拿至关重要的最后一分,庄心扬紧闭眼睛、咬着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