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韩树】的小说是什么?
  • 黑雾之下
    小说《黑雾之下》TXT百度云
    【已完本《末日边缘》、《战争领主》,请放心入坑!】没人知道,第一座克拉夫门是何时出现的。人们只知道,当它被推开时,新的纪元开启了。堡垒,升华者,星髓之柱,立体武装,无限能源,席卷时代的浪潮谁能幸免?逆界,皮囊,异神,疯王,支配者,黑暗子民在深渊之中癫狂呐喊!黑雾之下,魑魅魍魉,匍匐而至。一…
  • 冰帝:武极乾坤
    小说《冰帝:武极乾坤》TXT下载
    一个北州走出来的小小家奴,如何在这个残酷血腥的世界活下去。我本无心杀人,奈何逼之太甚,从武者到遥不可及的武帝,万般艰辛,生死几重回。登上最高峰,俯瞰天下众。8041733
  • 黑雾之下 完结+番外
    天阳亚当《黑雾之下 完结+番外》
    纵横VIP20221012完结 总推荐4.8万总点击349.5万 不明黑色拱门的出现导致全球陷入巨大恐慌,负责探索门后世界的【灯塔基地】随之成立。 天阳在探索127号世界时被队友出卖,本以为必死无疑,却意外觉醒复仇者职业,踏上一条前所未有的变强之路
  • 快穿:砸锅卖铁当海王
    小说《快穿:砸锅卖铁当海王》TXT下载
    从母胎单身到渣女海王苏萌深刻体会到了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道理。卖的了萌,装得了飒,憨批,疯批都带会。老老实实养鱼的她奈何池塘里出现了鲨鱼。高冷学长:“你到底是男是女?”躲无可躲的苏萌含着胸:“老子可是纯爷们!”傻子老公:“我不是傻子。”苏萌:“可我喜欢傻子,听说隔壁村的老王是个傻子。”“我…
  • 怪物幻想
    小说《怪物幻想》TXT下载
    没有人知道怪物们在何地沉睡;也没有人知道怪物们将何时苏醒;但是他们终会醒来。——《怪物三定律》(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当真)
  • 先婚后爱,总裁军少的第一夫人
    男主女主是裴仕霖,范书尧,韩树的小说是什么
    【范叔叔篇】十三岁那年,母亲将她带到范叔叔的军事基地,范叔叔对她宠爱有加。她的父母一直在利用范书...
  • 总裁夫人说要把你写死
    男主女主是苏景岑,叶泽,韩树的小说是什么
    微博几千万粉丝的网文大神重生到高中生小透明扑街身上,小透明还留下一大堆麻烦,对此,大神无奈的摆摆手,行行行,姐姐帮你处理咯,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重生就完了,还惹上霸道总裁?!苏景岑暗戳戳的想:难不成是写小说写魔怔了?总裁戳戳她的脑袋,“发什么愣。”大神一嗓子吼过去,“再多说一个字我把你写…
  • 一品厨仙
    一品厨仙txt下载
    辟谷修士为何大开荤戒?深海龙族为何半夜上岸?金凤巢穴为何屡遭黑手?花圃药园为何频频失窃?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神性的扭曲,还是本心的沦丧?是食欲的爆发还是饥饿的无奈?一名现代厨师在三界“发扬美食文化”的故事。“想拿一粒大还丹,换我一碗蛋炒饭?”“不换!”
  • 末世降临:我吸收丧尸就能变强
    末世整丧尸能变强
    那一天,末世降临。一个刚毕业的菜鸟女警,一个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阴差阳错的关在了一个牢房内,成为了末世代的幸存者。当他们突破自身极限,冲出牢笼后发现,世界早已崩坏,丧尸以人类为食,进化为食物链最顶层的掠食者。女警说:请给我觉醒的力量,我要拯救世界。杀手说:请给我更多的丧尸,我还有点饿。
  • 一吻成瘾:总裁甜甜宠
    总裁甜宠文一直甜
    安初夏推了推那坚实的胸膛,“你放开我。”“不想变残废,就别乱动!”温斯年直接把人横空抱起,抱进了他的房子...安初夏的心直接跑到了嗓子眼,惊慌失措,他这是要...要做什么!她只是抢了他的车位,吃了他的豆腐,温先生却要她的第一次公主抱,还要她的初吻,还要她的...安初夏:“温先生,你不是终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