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韩洛雅】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无敌剑仙
    都市无敌剑仙txt下载
    “没有什么事是一剑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么我的坟头已经长满了野草。”夏封站在紫禁之巅,看向远方的双眸中,是没有敌手的落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无敌剑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无敌剑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晚安我的爱
    晚安我的爱
    《晚安我的爱》全本[修改版] 作者:狐蝶牙牙 楔子 韩洛雅静静地坐在装了防弹玻璃的保姆车里,望着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流,出神的想着心事。黑色的车窗将他和外面的喧哗阻隔在了两个不同的世界。没人注意到车子里坐的就是刚刚获得了影帝头衔的"天才演员"。 其实,韩洛雅的长相在明星堆儿里,算不上…
  • 又见灯火微明
    又见灯火微明
    在这以强为尊,以弱为蚁的大陆上,一个从政变的浓浓滚烟中爬出来的女孩,在成长之后,将是怎样的一鸣惊人?她杀的了魔君,她打的了神兽,她装的了弱小,她闯的了神殿,她身边的人誓她为王,忠诚相待。今生尊你为王,撒血为你封疆!然而她对于爱情一概不懂,至于她的前世纠纷,她只能一笑置之。几百年前被封印的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