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韩诗晴】的小说是什么?
  • 地狱公司
    地狱公司
    找工作千万不能贪心!因为被高薪工资诱惑,我进入了一家诡异公司,身边的同事一个接一个死亡。也许下一个,就是我————————————————新书《死亡外卖》已在暗夜连载,欢迎新老读者前来品尝~~
  • 奋斗在美女别墅
    小说《奋斗在美女别墅》TXT百度云
    踩人泡妞两不误,美女别墅任逍遥!刚踏入社会的范小勇,阴差阳错地住进了美女别墅,等待他的本是挣扎的生活。幸好,一块神奇的手表,让他拥有了超乎寻常的能力,他的生活也随之改变了。该出手时就出手,该温柔时就温柔。且看范小勇如何意气风发,如何步步高升,如何在美女的环绕下闯荡崛起吧。[本书风格]:趣味…
  • 反攻二维界
    小说《反攻二维界》TXT百度云
    假如一个充满幻想怪物的二维世界,在十年后入侵蓝星,你该如何抵挡?路南只是和网友讨论了一下这个问题。他就莫名其妙的成为了救世主。【基因系统】功能1:爆兵!功能2:融合多物种基因爆兵!功能3:增强物种实力,接着爆兵!【二重基因融合】人+螳螂尖刀螳螂人+大象比蒙巨人【三重基因融合】人+螳螂+金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