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韩逸一】的小说是什么?
  • 溯源问道
    溯源大陆东部,赵、梁两国分庭抗礼,多年来纷争不断。溪州城是梁国南部的一个小城,城西十里之外有个小村,
    一把斧开天辟地,一执念生生不息,一宗罪绝恋凡尘,一善情天地永恒。追本溯源,问道江湖,本是意气风发之贤者为之,然万物生灭皆有缘,一个只能仰望星空的少年,不得不因“缘”之一字而脱胎换骨,从此踏上纵意恩仇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溯源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溯源问道…
  • 最终深渊
    最终深渊全文免费阅读
    谁曾听得岁月在时光中叹息,光明褪去后是无边的黑暗,绝望的背后从来没有退路,而面前却是万丈深渊。在这苍老的灵魂之外是钢铁铸就的身躯,恶灵在血液中咆哮奔腾,我从死亡中来,带着绝对的信念与不屈的灵魂探索这万千世界。(ps:本书无限流)(ps:书友群17840149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终深渊》…
  • 重生之法师至上
    重生之至上txt
    《神谕》一个法师至上的网络游戏。重生前,他是一个泯灭众生的7阶雷元素使。重生后,看他如何踏上法师的巅峰。"
  • 缠鬼
    缠鬼txt
    作者:兽耳娘楔子作者有话要说:警告!对残害女体烦感的请绕过楔子!!警告!对残害女体烦感的请绕过楔子!!警告!对残害女体烦感的请绕过楔子!!浴室内昏黄的灯光忽然一闪,正在一边哼着歌一边洗澡的女孩动作顿下,看了眼那盏灯,想着大概是电压又不稳定了,转回头继续洗澡。在热水的冲刷下,她白皙的肌肤透出…
  • 游戏带我去万界
    男主女主是韩逸,石矛,石镐的小说是什么
    去不同的世界玩游戏。在荒野间体验生存游戏的刺激。在战乱中体验战棋游戏的紧张。在江湖里体验武侠游戏的恩仇。在外太空体验科幻游戏的炫目无尽的世界,也代表着无尽的游戏!当然,在游戏之余,也试着让自己的现实生活变得更好吧!(注:本书为类无限小说,所有世界都为原创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