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韩逸凡】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抱紧大反派
    重生抱紧反派的小说
    江遗,一个无意闯入书中的咸鱼,只想抱紧男主的金大腿,好好度过余生,谁知道天不遂人愿;韩逸凡,书中的男主,腹黑又有野心,原本打算追求名和利才是......
  • 重生少将小娇妻
    重生少将小娇妻小说
    重生后木兮颜以为这一辈子走的是白富美人生巅峰之路,结果画风一变,成了疑似黑暗复仇女神。就在木兮颜磨刀霍霍准备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狠踩人渣的时候,一个披着羊皮的妖孽拦腰抱着她说:“老婆大人,我们去造娃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少将小娇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功夫神偷
    功夫神偷 全文精校txt下载
    上古十大名剑出世!南宫月的轩辕夏禹剑终于出现了。日本的暗部,中国的潜龙,两个组织都暗藏高手。而我们的主角张好运却武功平平,那么他是如何在这高手如云的都市中崛起的,敬请期待功夫神偷!【此书虽然上架,但是上架章节全部免费,订阅点数全部为零,大家可以放心‘自动订阅’!!!群一37100828,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