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韩鑫】的小说是什么?
  • 德云社—新来的小师弟
    小说《德云社—新来的小师弟》TXT百度云
    完本了另一个号“一位靓仔”但是换号了也希望大家多多打赏新收的霄字科“小师弟”排行霄字科第三,也是块儿宝儿,不能受委屈,地位比安迪,栾怼怼还高......
  • 九子魂
    小说《九子魂》TXT百度云
    这里有:闭月羞花的倾城美人,貌比潘安的俊逸美男,命中注定的绝世情缘,各色各样的奇妙生灵,精彩绝伦的征战打斗,以及丝丝入扣的锦囊妙计。在刚刚经历了一场神界浩劫后岌岌可危的龙奥大路(龙神与
  • 神话锦衣卫:别人修炼我请神!
  • 冷无心
    冷心 冷无心
    他,本为凡人。却卷入一场非他能左右的战争,她,天左盟圣女,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却甘为他放弃一切。终了,她躺在他的怀中痴痴的望着他“你终于,肯看我一眼了。”他望着怀中痴痴呓语的人儿终究未在说些什么。十年前自己未救回自己所爱,或许这就是命运,,自己终究保护不了自己珍视的一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冷无…
  • 荣耀之巅永不落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一人一机站在荣耀之巅,创下属于他的荣耀。
  • 虫经
    虫经
    天降神物,虫中之尊能够喷吐出黄金的黄金虫,阴气遍身的阴虫,能够入药的药虫...高中毕业就帮助家中管理山林的林杰,只想娶个老婆热炕头,但因为一场虫灾的肆虐而破碎,就在他绝望之际,一座神秘小塔,一条金光大道,在林杰面前徐徐展开
  • YQ女团:全员营业中
    团子营业中
    【已签约,禁抄袭,禁转载】千锦,鸢佳儿——我们和各位观众们掌握的,可是YQ女团的命脉。这个赛场残酷,无情,只凭实力,五人出道,组成Yours......
  • 青春巷:风里的少年
    巷子里的少年
    跨越十余年的青春爱恋,像一本情感日记,每个人都有独属于自己的一篇。《青春巷:风里的少年》写的是“中学篇”,通过梁衡的视角,描写八零后孩子中学时代的青春故事。美好而痛苦的初恋、纯洁却多变的友情、繁重又快乐的学习,这一切都有一个“幕后推手”——那就是高考。这是一条他们所看不见的隐线,高考左右大…
  • 天才萌宝糊涂妈咪
    天才宝贝糊涂妈咪小说
    ☆☆☆本书简介☆☆☆他,腹黑冷漠的霸道总裁,在商场上运筹帷幄,叱咤风雨,却被人设计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人一夜翻云覆雨,而那女人居然还把他当成牛郎,华丽的留下几张百元大钞。修长的手指捏着几张百元大钞,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女人,是你先招惹我的!”再次见面却是六年后,他从她的钱包里拿出几张百元…
  • 联盟之天王巨星
    联盟之天王巨星 小说
    他穿越回了过去,居然还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系统,要逼他打职业?林翰:系统有什么用?能给我个女朋友不?系统:电子竞技没有女朋友。林翰:靠!我就是饿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要你这辣鸡系统!系统:世界冠军要不要?林翰:真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