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韩雪玲】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异仙
    绝世异仙
    普通的农家少年为了积攒学费去城市打工,遇到异能家族。经历各种磨难后,得知体内有个仙人,告知是五行之体,混沌之元,开始了都市修真,他的命运就此改变。第一部已经写完,第二部将会是大胆玩穿越。《绝世异仙之西游记》主角附身在唐僧的身上,新唐僧喝...普通的农家少年为了积攒学费去城市打工,遇到异能家…
  • 都市最强高手
    姜树龙嘉儿《都市最强高手》
    简介:京城姜家大少姜树为了不被“抓回”姜家而入赘中海韩家,一年来躲在家中不敢出门,因此被老婆和丈母娘瞧不起。在行踪暴露之后,姜树不得已结束了废材生活,也重新开始展现他的无所不能
  • 蚀骨缠欢:总裁大人你别撩
    总裁大人你别撩全集
    养母把她当礼物,却被他将她误认为旧念,强势掠夺吃干抹净!但是为什么莫名其妙这尊总裁大人就带着自己去领证了?“沈先生,我喜欢这道菜。”这菜的厨师第二天成了家里的厨师。“沈先生,我喜欢这家的包。”这家的设计师以后只为她一人设计。“沈先生,我出门你以后能不能不要跟在我身后?”她走在街上,凝眉望着…
  • 开着外挂打篮球
    篮球起点小说开挂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楚亦凡穿越重生到了2006年,那时候他并不再是一个顶着“富二代”头衔的人了......获得了名为“篮球召唤系统”的神奇外挂!那么人生的轨迹是否就此改变呢?而他心中的篮球梦——让华夏篮球站立世界之巅,又能否可以实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