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顾家二】的小说是什么?
  • 薄情戏子:余生只想拥有你
    男主女主是顾梓,尹家三,安娉的小说是什么
    世人皆说戏子薄情,对,我是薄情。——蓝魅(蓝丝羽)戏子薄情,我,无情。——霍爵弋薄情?那又如何,只需我对你温柔就好。——顾梓七不,我不薄情,......
  • 宋朝乡下人的进城生活
    宋朝乡下人是
    宋朝的下堂妾,带着她乡下的弟妹和极品老妈进城讨生活的故事,有郎有妾,有男有女,有滋有味,有情有意,有狗血也有天雷,口水文一篇,娱人娱己而已。注:文中菜谱来自《随园食单》《调鼎集》等。
  • 帝尊绝宠:重生逆天凰妃
    小说《帝尊绝宠:重生逆天凰妃》TXT百度云
    【宠文,双强,女帝,至尊,泣血,虐渣】穿越前,顾卿是21世纪混的风生水起的灵者,至高无上的佣兵之王。穿越后,顾卿由高高在上的佣兵王,变成了西岳大陆有名的废材千金!在这个以武为尊的大路上,她居然是个止步不前的废材,且,还变成了个成天被人算计的受气包?受气包?废材?无颜无才?当佣兵灵者遇上废材…
  • 用我此生换你成仙
    小说《用我此生huàn你成仙》TXT百度云
    此生仿若初见,却已相识,因你而生,也因你而死,你说一切早已天定,局中之人在劫难逃,我是你无法成仙的原因,而结果却也是早已注定。“杀了我,你就可以成仙?”他面无表情的点头。“对。”“那你为什么不在一开始的时候就杀了我。”“此生,并不是结局......”相爱无缘终究陌路,便让我亲手送予你这最后…
  • 末世大佬炮灰逆袭成女帝
    厉司宸沈子风《末世大佬炮灰逆袭成女帝》
    末世大佬异能觉醒,干翻了丧尸王。庆祝的时候多喝了几杯,结果就穿书了,还是个男频的炮灰王妃。听说小王妃私会男人啦,宸王正提剑在赶来的路上!听说小王妃吓疯嫡母啦,顾太傅气的要把她从家谱除名!听说小王妃殿前失仪啦,皇上龙颜大怒要她诛九族!听说小王妃作恶多端,坊间各大势力已经在组织暗杀她了!听说顾…
  • 你看我不见
    这么远来看你 你见都不见我
    就是你看我不见,哈哈,别人在拿刀剑拼命的时候,胧月我闲庭信步,再惬意不过了!但我的灵力哪里去了呢?原来老天是公平的上辈子过得压抑,这辈子能重获新生,她将无所畏惧,勇往直前,说好的笑傲江湖,说好的驰骋天下,女人一样可以
  • 独爱专属未婚妻
    独爱专属未婚妻
    “救救我!”气力已尽,顾芷沫再也无法站稳身子,身形一晃,顿然倒下。“你”他心一惊,疾出双手搂进她纤细身子。“痛好痛”她气若游丝。“痛?”他怔住。“求求你救我”微仰苍白容颜,她眸光凄然,再一次向他开口求救。“你到底在说什么?把话说明白点。”他想弄清楚她话中的意思。为什么他只能站在这大马路上,…
  • 马嘉祺:爱上暖男校草
    顾梦萱马嘉祺《马嘉祺:爱上暖男校草》
    这次写一个高冷的,这一个不一样的,还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鸭
  • 易烊千玺:易总太撩人
    易烊千玺总载订婚小说
    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床、陌生的房间。一个俊俏得不行的男人在侧冷冷地看着自己,准确无误地读出自己的身世。恨恨的想揍他一顿,后来才发现......
  • 顶峰巨星
    小说《顶峰巨星》TXT百度云
    一天早晨顾灵芸高兴的收到了自己男朋友北幕发来的信息,叫她去地下一楼。有惊喜给她,她高兴极了!谁知天真无邪的顾灵芸却招人暗算,怎知老天爷都看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