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顾振海】的小说是什么?
  • 诱情:总裁的恶魔情人
    诱情:总裁的恶魔情人
    诱情:总裁的恶魔情人(诱情:总裁的恶魔情人)
  • 绝代兵王
    绝代兵王小说免费
    一代兵王冷风,因任务重返都市,莫名其妙的开始了一段“爆踩大佬我为雄,女神全到碗里来”的旅程中二病晚期大小姐对他死缠烂打、青梅竹马的霸气大姐大对他暗许芳心、欧洲王室的高贵小公主对他情意绵绵、就连街边卖茶蛋的老大娘都对他垂涎三尺一路杀伐果断纵览花丛,当真相渐渐浮现,身世的秘密被揭开,他将何去何…
  • 偷偷藏不住,重生偏执大佬的白月光
    偷偷藏不住,重生偏执大佬的白月光
    番茄VIP20220816完结 青春甜宠现代言情校园豪门总裁重生 104.4万字5331人在读 简介: 顾微微死在何肖的手术台上。她化成灵魂,看见一向冷漠的何肖,是如何为她疯的。老天垂怜,让她重生在清云学院上学的时候。 彼时,他还不是医界骄子,只是她的后桌,生活穷苦,遭受家里压榨。 …
  • 繁星满天似你眉眼
    顾祁源何世铭《繁星满天似你眉眼》
    结婚周年,险遭丈夫换妻。豪华酒店里惊现陌生猪头男,沈晚晚拼命逃脱,却阴差阳错上了另一个床榻,一个霸道高冷的男人。他却屡次救她,赎回她被丈夫变卖的父亲的房产,帮她脱离那段糟糕的婚姻。而他
  • 慕北屹顾小陌
    顾小陌慕北屹小说完结版
    舍己救人,他说他对不起她,会弥补她。可五年后,他却要娶她的继姐、伤害她,顾小陌决定,带着女儿远走高飞,让他再也找不到她!得知真相的慕北屹后悔不已,老婆,回来!
  • 蛊王之超级龙组
    男主女主是阿诗龙,小灵子,明彪的小说是什么
    一包小药,手指一弹,就将对方迷倒;见到美女,眼睛一闪,她就乖乖一起上床;想要什么,蛊物一放,就能随心所欲苗疆小伙,深得蛊术相传,且又自创无邪蛊术;混迹江湖,一路披荆斩棘,两道望风归附。(注:文中很多情节将涉及到苗蛊的研制和使用,读者切莫模仿,若不然后果自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蛊王之超级龙组…
  • 假装暧昧
    假装很暧昧txt
    纠结版:暧昧时刻:顾远:那晚你为什么要出现在“夜色”?阮夏:总经理似乎把我当成了某个她?手术室阮夏被顾远强行闯入带走时刻:阮夏:顾远,我不会要这个孩子,你阻止得了我第一次阻止不了我第二次顾远:既然我今天阻止得了你我就不会让你再有机会出现在这里清水版:一夜意外,以为永不会再有交集,却阴差阳错…
  • 重生偏执大佬的白月光
    二十三岁的顾微微,死在了何肖的手术台上。他站在她的尸身边,全身仿佛被冻住。飘在空中的顾微微不理解。他
    【甜宠+治愈+救赎+校园+青梅竹马+白月光+偏执】顾微微死了,死后才知道一向对自己冷漠傲慢的何肖,竟爱她入骨,为她生为她死。她家境优渥,漂亮聪慧,父母家人将她视若珍宝,捧成掌中娇。何肖生活困苦,冷淡阴沉,没爹没妈。顾微微锦衣玉食,还有大把的零花钱。何肖捂着饥饿疼痛的胃被逼下跪,甚至在垃圾箱…
  • 数字风暴
    数字风暴游戏
    战争是大时代最辉煌富丽的舞台,只有真正强大的人才能成为主角。一脚被踹进了战争漩涡的林闻方,坚信自己能活下去,坚信自己能收获更多。最大的依仗就是:他不是一个人。一个强大的人工智能,就在他的电脑里。他能够掌控、掌控这个时代无处不在的数字世界。他能够拨开战争的阴云,去为自己和战友夺取胜利。他能够…
  • 梦入无级
    男主女主是顾振海,平永宁,王川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梦煞,当我发现可以在梦中创建游戏时,一款可以改变这个世界的虚拟游戏诞生了。就算你是一条只想躺这的咸鱼,也可以进入游戏看看比现实中还要美丽的风景,喝个茶钓个鱼,挖墓探险,金榜题名,战场御敌,醉卧江湖。叮:梦幻游戏已创造完毕,是否进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