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顾时颜】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疯批嫡女杀疯了,全家人跪着求原谅
    重生后疯批嫡女杀疯了,全家人跪着求原谅
    【真假千金+打脸+虐渣+全员火葬场+医妃+爽文】 假千金顾时颜死了!不仅被真千金毁容,剜眼,下落胎药。还被自己的夫君剖腹取子,当着她的面,亲手摔死她的孩子。再次睁开眼,顾时颜竟然重回十三岁。她仰着最无辜的面容,说着最温柔的话,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将渣男贱女一个个踩在脚下。最后,她杀疯了。全家…
  • 撸猫后我被全娱乐圈盯上了
    [腐书]撸猫后我被全娱乐圈盯上了
    撸猫后我被全娱乐圈盯上了作者:江天无尘简介:三十八线小糊咖顾时颜费尽千辛万苦,争取到了一个萌宠类节目的飞行嘉宾名额。却不想,他因为在节目里把猫咪养的太好而爆红了。从此他成了圈里的“宠物博主”,不仅受尽万千猫主子的宠爱,连主子家里的铲屎官也对他○养波斯猫的商界国民老公抱着他胳膊不撒手:小颜颜…
  • 重生后疯批嫡女杀疯了,全家人跪着求原谅
    顾时颜卫氏《重生后疯批嫡女杀疯了,全家人跪着求原谅》
    【真假千金+打脸+虐渣+全员火葬场+医妃+爽文】假千金顾时颜死了!不仅被真千金毁容,剜眼,下落胎药。还被自己的夫君剖腹取子,当着她的面,亲手摔死她的孩子。再次睁开眼,顾时颜竟然重回十三岁。她仰着最无辜的面容,说着最温柔的话,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将渣男贱女一个个踩在脚下。最后,她杀疯了。全家跪…
  • 莲华旋
    莲华旋
    流云楼里的小丫鬟公孙离(原名孟清璇)因为一曲胡旋舞,成为了城里数一数二的舞姬,此时城里发生了几起离奇的案子,奉命调查案子的钦差狄仁杰在对案件进行抽丝剥茧的过程中,发现了案件的关键都指向了流云楼里一舞倾城的公孙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莲华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拿药锅横扫娱乐圈
    我拿药锅横扫娱乐圈 百度网盘
    大型古装仙侠剧《玄天道》剧组里,最近混入了一个陌生的,仙气飘飘的身影。一番打探后,所有人都得到了一个意外的消息。这人既不是金主塞进来的漂亮花瓶关系户,也不是有脸蛋没作品的新生代奶油小生,更不是颜值气质兼具的小戏骨。而是一名神医。而神医先生的到来,也让剧组变得有些不一样了:脾气出了名的差动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