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顾梦溪】的小说是什么?
  • 繁花万丈不如你
    小说《繁花万丈不如你》TXT百度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潘晨阳回到A市,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找回旧爱。可是用尽了所有办法,还是打不动这个冰山外科医生。于是,顾梦溪值班的那天,潘晨阳把办公室搬到,A市人民医院的值班房,并且说自己怕黑,要在这里办公,比较辟邪。于是,某日清晨,潘晨阳忽然跑到顾梦溪的门诊…
  • 三宝奶爸:老爹带着我们签到打卡
    三宝奶爸:老爹带着我们签到打卡
    二宝:大宝,听,什么声音?三宝:怎么这么长时间,再不做,我要打喷嚏了。大宝:嘘!噤声,小弟弟,等会我们跑到‘特曼’身后,点个二踢脚“蹦、叭”,快跑就这样,苏城一边带着三个小崽子,一边打卡签到:第一天,签到打卡成功:获得一套无敌霸王拳法。第二天,签到打卡成功:获得乐器满级技能。第三天,签到打…
  • 东风物语:我的东风大小姐
    东风物语:我的东风大小姐
    东风集团消失十年的长女东风虞心忽然回国,只为说服倔强却病重的父亲接受手术。却发现她离开的这十年,东风集团与东风道馆正在然被一股黑暗的势力所慢慢吞噬,只有一位不失微笑的合气道老师十年如一
  • 虚拟魔王不会向超现实美少女认输
    楚秦顾梦溪《虚拟魔王不会向超现实美少女认输》
    楚秦在虚拟世界中扮演着无敌的魔王,现实中却过着平常的生活,直到有一天,虚拟世界中的关系开始与现实相连什么?这个每天喊着我师傅的家伙竟然真的是是同校美少女?我最头疼的敌人,竟然是自家班主任?还有那个学姐,竟然是正教的圣女?现实就像玩笑一样摆在他的面前,可还等不及...
  • 流年知我未老
    顾梦溪乐正韫泽《流年知我未老》
    他是她的信仰,是她的动力,是她的执着,是她想要穷其一生追寻的背影,原以为这一切的一切,只是她一个人的独白。后来的后来,回首时,却发现在不经意间,她已经不再是一个人。
  • 奋斗吧少年之逐梦
    苏颖穆司阳《奋斗吧少年之逐梦》
    奋斗吧少年,把青春的汗水挥洒在操场上加油吧少女,完成自己的梦想,不顾一切的前进本文男女主不虐,可入坑10金币和一个月会员即可加更隔壁文:《蔡......
  • 与奶泡森谈恋爱[偶练]
    安恩秀顾梦溪《与奶泡森谈恋爱[偶练]》
    2018年,一档名为偶像练习生的节目强势来袭。奶泡森组合在万众瞩目中诞生。我的少年百分九,锦绣花路一起走!想与他们谈恋爱吗?想看他们的恋爱日常吗?这本书满足你!小尤篇【唱功少年VS怪物少女】完成时。小鬼篇【rap导师VS追爱少女】完成时。丸子篇【佛系养生broVS美艳摄影师】完成时。正正篇…
  • 超级升级
    升级小说主角可以升级任何东西
    家族被灭,又遭恶霸殴打。绝望时刻,一个异界升级系统闯进身体!想升级?用超级升级器!美女,拜托不要膜拜哥好不好,哥不是不修炼,哥有升级器!天天升级!升级器,学习武学!升级器,武学升级!什么?找我单挑?欢迎欢迎!来给咱的升级器刷点经验!等级高想欺负人?没门!哥现在就超你两级信不信?再过几秒钟哥…
  • 悠然山村(农家奶爸)
    '哧!一声脆响,磨尖了的竹子直接插入水中,而后带起一捧水花,一条肥美的草鱼直接被竹子洞穿。“大林,你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闺女和田野。从繁华都市回到故乡,偶获山神空间。种田种菜,田野摘瓜果,爬树掏鸟窝,轻松又惬意。养鸡遛狗,入山寻草药,下河补虾蟹,更野趣十足。大黄,你是不是又坑二哈了?二哈,我批准你的二十万拆家计划了么?对了,还有我可爱的闺女,来来,哄娃多简单,宠她就完事了。糖葫芦?老…
  • 全民御宠:我能看到隐藏面板
    全民御宠:我能看到隐藏面板
    全民穿越到怪物位面,成为召唤师。只有召唤宠物,并肩作战才能活下去!开局众人面临一次免费召唤机会,沈判意外发现他能看到宠物隐藏面板!【宠物进化路线:五尾天狐、九尾剑狐.......】【宠物进化材料:火元素结晶10,凤凰羽15.......】【宠物学技能几率:93%,夜间几率增加5%】【合宠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