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顾泽轩】的小说是什么?
  • 惹爱成婚
    叶承欢顾泽轩《惹爱成婚》
    叶承欢的男朋友结婚了!新娘却不是她,而是她最亲的人,姐姐。从天堂坠入地狱需要多久,叶承欢从来不知道一个口口声声说爱她,宠她入骨的男人,转眼间就娶了自己的姐姐!而她竟然都不知道他们是何时搞在了一起?是他们太恶毒,还是自己太愚蠢?洞房之夜,她被自己的亲姐姐推上了床,与名义上的姐夫一夜迷情,落荒…
  • 无限偏爱仅对你
    仅对你偏爱
    无限偏爱仅对你(周洛曦)
  • 婚姻生活
    婚姻生活小说推荐
    一百对夫妻就有一百对夫妻的生活方式,不知韦游游和叶楚凡属于哪一种?此文是一篇幽默的小白文,献给即将走进婚姻,或已经走进婚姻的年青人,不管你们是以什么方式进入围城,但请用你们自己的智慧和勇气来遵守这一契约关系,把这份契约进行到底。在想撕毁契约时,请谨慎再谨慎!
  • 顾少的蜜恋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顾奕,沈慕,顾泽轩的小说是什么
    自己的男朋友出轨怎么办?沈慕兮的做法是订婚典礼上当场退婚,狠狠打他的脸。前男友不死心,天天纠缠,那她直接嫁给了前男友的表哥结婚当日,沈慕兮双手环臂,笑容明媚,“顾总,你放心,虽然我们结婚了,但你可以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咱俩各过各的。”顾奕璟:“......”后来的某一日沈慕兮愤怒的…
  • 甜吻小青梅:高冷竹马欺上身
    你是我的满心欢喜在线阅读
    初次见面时,元清浅见许安然的嘴唇像极了吃过的棉花糖,想尝尝是什么味道,于是,偷偷地亲了上去长大后,许安然吻住迷迷糊糊的元清浅,元清浅连忙推开,紧紧地捂住刚刚被亲吻的嘴唇,“你,你,竟然偷亲我,还是我的初吻”许安然邪邪一笑,“呵!初吻?”说完,搂住女孩儿的腰,吻上了他看上了许久的唇,“唔”“…
  • [快穿]病娇养成系统
    [快穿]病娇养成系统
    [穿越重生]《[快穿]病娇养成系统》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我要吃药 一句话简介:这个宿主是个万人迷 双手抱头,嘴巴夸张地张大,眼睛也瞪的像铜铃。 这滑稽的表演,显然是破罐子破摔,放飞自我了。 苏行止心里还是失望的,被简将夜这么一搞,他那些以证清白的东西还没来得及给他呢。…
  • [快穿]病娇养成系统 完结+番外
    [快穿]病娇养成系统 完结+番外
    晋江2020615完结 大概率是个披着虐恋皮子的狗血爽文 宋溏:我的故事一文不值但狗血 「1」白莲花和白月光都是我 被小师弟血虐后,我和魔王在一起了。 原本我是朵清纯的白莲花,无能狂舔小师弟反被虐得体无完肤后,我黑化了 「2」我是一朵粉茶花 成为元帅之子后,我却抛夫弃‘子’,和不爱的人结婚…
  • 唯愿时光不负我
    愿我不负时日
    世上有两种最浪漫的感情,一种惊艳了时光,一种温柔了岁月。你来过我的世界,照亮我的生命,又转身离开,徒留一地伤心。尽管如此,我依然感恩,你曾经给过的温暖。若在多年以后,你和她情深似海,是否会想起曾欠我一个未来?那时的我,也会有人倾心相遇,安暖相伴,在我伤心的时候为我撑起一片天。我相信,总有那…
  • 重生至尊女王惹不起
    重生至尊惹不起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异界战神,神兽护体。却一不小心,重生成了落魄穷小姐!被未婚夫抛弃?父亲被陷害入狱?自己在学校人见人欺负?重生归来,哪能轮到小人猖狂!至于男人嘛
  • 重生校园:御兽女王惹不起
    重生校园:御shòu女王惹不起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异界女将军,神兽护体、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却一不小心,重生成了落魄穷小姐!被未婚夫抛弃?父亲被陷害入狱?自己在学校人见人欺负?重生归来,哪能轮到小人猖狂!通通秒杀!至于男人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