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顾清燕】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重生:反派女BOSS归来
    娱乐圈重生:反派女BOSS归来
    《娱乐圈重生:反派女BOSS归来》 作者:扉秀 内容简介: 死后才知道原来她是一本娱乐圈书中的反派,注定成为主角脚下的垫脚石,成就主角的光环,不得善终。 当她身携系统,睁眼再度醒来,冷冷一笑。 ——“你们应该跪下来向我忏悔!” 和他相遇,第一次见面他捅死了她。 第二次见面他又捅死了她。…
  • 反派女配归来
    男主女主是顾清燕,叶逸骏,李倩儿的小说是什么
    死后才知道原来她是一本娱乐圈书中的反派,注定成为主角脚下的垫脚石,成就主角的光环,不得善终。当她身携系统,睁眼再度醒来,冷冷一笑。——“你们应该跪下来向我忏悔!”和他相遇,第一次见面他捅死了她。第二次见面他又捅死了她。第三次见面他又又捅死了她。他:“亲爱的,我想我爱上你了。”她:“哦呵呵。…
  • 庶女当家福满园
    林州城三十里外有个叫花村,自打年初顾家将一位又傻又痴还不受宠庶女送过来以后,日子就没消停过。正值酷暑
    作为一个专业又称职的女保镖,顾悠悠一向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然而一朝翻车穿越,竟成了古代一个落魄乡村里的痴傻庶女!当碰到刻薄嬷嬷、流氓恶少、刁蛮庶妹、心机贵女等等极品时——顾悠悠的职业心得是:初阶段扮柔弱,终极阶段出大招,俗称扮猪吃老虎。然而“保镖是什么?”“就是护你周全的人。”于是某个说好…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的替身
    穿书万人迷女主的替身
    【双洁苏爽文,有修罗场】当红国民女神顾明月一不小心穿书了,穿成了书里面万人迷妹妹的替身女配,还是个爹不疼娘不爱的边缘人物,霸总影帝商界新贵顶流巨星都对她妹妹爱而不得,所以跑来找她虐恋情深,以解相思之情,然后幡然醒悟,发现最爱的还是她妹妹,又把她狠狠抛弃一朝打入地狱!天雷滚滚来,这是什么狗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