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顾炎武】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顾横波后的传奇人生
    顾炎武薄珏《穿越成顾横波后的传奇人生》
    顾横,身为男人,也是孤儿,平日工作之余的爱好就是看各类历史架空小说,尤爱北宋末年和明朝末年时期的男主穿越小说,男主凭借穿越身份力挽狂澜,金戈铁马,家国天下,还有倾城美人环绕,可不就是人生最乐之事?当有一天顾横因为过马路时低头看小说出了车祸,竟然穿越了!穿越到明朝末年!但是,他竟然穿越成一个…
  • 鹿鼎后记
    鹿鼎记后传结局
    本作品接续金庸先生《鹿鼎记》,描写主人公韦小宝隐居后,一个偶然的事件,行迹泄露,不得已出来行走江湖,历经变故,韦小宝将如何面对?迎接他的将是怎样的人生巨变?他何去何从?一步一步的,他....
  • 耀武大帝
    吴耀史萱萱《耀武大帝》
    七界大陆万族林立,皇天域七国称霸,大楚王朝九州动荡,江州十三氏各领风骚。曾经的万族之首,如今的没落吴家。少年吴耀,出生吴氏一族,奈何家族败落,屈辱一生。上天怜悯,重生五年之前。今世誓要攀那武道巅峰,斩奸除佞,重振吴氏之威,还我荣耀万丈,正我耀武大帝之名!
  • 汉人崛起
    汉人崛起txt
    维天有汉,监亦有光。历史上不管哪一个朝代,时间久了都是会腐朽的,明朝的灭亡或许是注定的,可中华汉人该亡吗?一句“崖山之后无中华,明朝之后无华夏”道尽了古今多少事。一个现代人在清朝康熙年间发下誓愿:“泱泱华夏魂,悠悠沉浮曲;这江山万里,从我来到这里开始,就注定了康熙你要还给我们。”本书将带你…
  • 红崖传
    创世禁典txt全集下载
    围绕着千古之谜——红崖天书,这个故事展开了本来是这样的,可小说还没写完,作者却因为红崖天书自己穿越进去了,怪事,怪事。没错,小说家自己穿越了。那么,未来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呢?他是个调皮的家伙,这不,小说里的女主角还和他的初恋长的一模一样
  • 我家殿下是恶魔
    小说我是魔王殿下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使用穿越机,穿越到了古代,和男主有了一段痛心、幸福的时光
  • 大明1644,我来自未来
    男主女主是秦宇,洪承畴,李成栋的小说是什么
    秦宇获得时空之门,登陆1644的大明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1644,崇祯在煤山自缢,秦宇亲眼所见。1644,吴三桂放鞑子入关,闯贼兵败山海关,秦宇登陆大明。1644,大明皇室争权夺利,没有一丝收复故土的意思,秦宇召集流民发展实力。带着现代时空的枪械,带着现代时空的物资,秦宇开启了驱逐鞑子恢复…
  • 国姓窃明
    窃明 国家崛起游戏
    朱树人在北大国际关系研究所厮混多年,因为现代社会过于和平,他一身军事外交诈术谋略无处施展。苍天有眼,一夜之间他回到了崇祯十二年。这等乱世,毕生所学不就有用武之地了么!大明已然彻底病入膏肓。自己的身份只是区区一个秀才,连官都不是,用正常手段怎么来得及拯救大明?既然如此,只好不择手段了。——(…
  • 国姓窃明
    国姓窃明
    朱树人在北大国际关系研究所厮混多年,因为现代社会过于和平,他一身军事外交诈术谋略无处施展。苍天有眼,一夜之间他回到了崇祯十二年。这等乱世,毕生所学不就有用武之地了么!大明已然彻底病入膏肓。自己的身份只是区区一个秀才,连官都不是,用正常手段怎么来得及拯救大明?既然如此,只好不择手段了。
  • 雄霸大明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