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顾长欢】的小说是什么?
  • 通仙灵图
    小说《通仙灵图》TXT下载
    没有无敌系统,也没有神秘小瓶,外有妖族环伺,内里家族贫弱,筑基小族可如何面对一次次危机?顾长欢打开地图:灵宝、草药、矿脉一览无遗。金手指有了,可是如何能不动声色的把金手指发挥到极致呢?看顾长欢在天才辈出的修仙界如何把握机遇带领家族走向强大。修仙文家族流凡人流主角智商在线
  • 女商王妃,狠嚣张
    沐商王妃狠嚣张
    王妃诚可贵,银子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什么都可抛夏玲玲为得到自由身,夏玲玲在洞房花烛夜和王爷夫君讨价还价,最终用五百万两买下休书和卖身契。为筹到这笔钱,她涉足商界,层出不穷的门道令人应接不暇,胆大妄为的手段令人侧目相向,不久便以商界奇才之称而扬名天下!顾:听说,王妃空手套了万两白银?夏:哪里…
  • 夫君威武,拐个妖妃要上天
    夫君威武,拐个妖妃要上天
    书名:夫君威武,拐个妖妃要上天 作者:罗兹米 【虞华城主走啊走,捡到了个小妖精?!】 她,无所不能的妖主,在西统十三街被人羞耻的拎起来! 顾长欢(捂脸)吾乃堂堂妖主,谁如此不知好歹,本座要让他尝尝本座的厉害! 虞华(小心翼翼地拎起来)这脏兮兮,灰头土脸的小娃娃是谁家的,有人认领吗? 看…
  • 冷帝狂妃:逆天大小姐
    冷帝狂妃 鬼才大小姐
    保持了万年童子身的某帝尊一日被某妖孽女强推了,继而发现,他养了千年的灵宠也叛变换主,对她唯命是从;还有他搜罗的宝贝、他收集的秘籍、他积攒的灵石某尊上看着自己日渐亏空的库房,一把拽过扛着麻袋的小女贼:搬空了本尊的仙府,还想走?某女紧抱储物袋:要钱没有,要命一条!帝尊大人欺上身来:不如,以身相…
  • 长欢(1V1,剧情H)
    男主女主是顾长欢,战天策,战天睿的小说是什么
    四年前,顾长欢对东陵皇帝的三儿子战天策一见钟情。在他们成亲四年后,因奸人陷害,他从手握重军的东陵三皇子、镇国大将军变成了一个只能活在面具之下的无名之人。而在他失势之后,她却从此杳无踪迹。在第三个四年,亦是两人重逢之时,“他”不但要杀了她,还要挟她委身于人1V1|HE|强强|重生|剧情流|复…
  • 夫君威武,拐个妖妃要上天
    顾长欢虞华《夫君威武,拐个妖妃要上天》
    【虞华城主走啊走,捡到了个小妖精?!】她,无所不能的妖主,在西统十三街被人羞耻的拎起来!顾长欢(捂脸)吾乃堂堂妖主,谁如此不知好歹,本座要让他尝尝本座的厉害!虞华(小心翼翼地拎起来)这脏兮兮,灰头土脸的小娃娃是谁家的,有人认领吗?看热闹的一干百姓(异口同声)既然没人认领,城主你就收了吧?!…
  • 我是你的不二之臣 完结+番外
    我是你的不二之臣 完结+番外
    QQ阅读VIP20191219完结 “他们说我天煞孤星,命里克夫。” “我不怕。” “说我水性杨花,勾三搭四。” “我不信。” “狼心狗肺,爱上我会很苦。” “我不苦,”男人薄唇轻掀,神色认真,“其他人怎么说,我不在乎,因为那是别人。我只在乎你,因为你是顾长欢。” 后来,她浑身浴血,拉着他…
  • 一笙欢
    顾长欢苏辰枫《一笙欢》
    你看到这世界的恶了吗?你看到人们身上的恶了吗?“顾长欢,下辈子?我一定会弥补你所有的伤痕。”“叶笙歌,即使这世界再恶毒,即使我再不堪,你都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叶笙歌:“疼不疼......,让我看。”顾长欢:“不疼,一点都不疼。”他心疼的抱住她,她在他的耳边轻声说:“我爱你。”“笙歌不见故人…
  • 扑倒将军攻略(免费,强强)
    顾长欢战天策《扑倒将军攻略(免费,强强)》
    ⒫ǒ壹㈧ɡν.てǒⓜ(po18gv.com)顾长欢对东陵皇帝的三儿子战天策一见钟情。那年,她十五岁,才刚及笄。他二十岁,正值弱冠之年。某一天,她又偷偷翻墙翻进他的府邸,半截身子从窗外探进去,撑着下巴,眼底一片清明,“战天策,你娶我吧。”他眼不离书,头也不抬。一盏茶过后,他才启唇,语气清冷,…
  • 一世长欢之你与时光
    顾长欢慕云轩《一世长欢之你与时光》
    这是一个关于青春与梦想、成长与友情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我们再也追不上的、时光的故事。那段青葱岁月里的人和事,那刻骨铭心的初恋,还有那个青涩的少年,在顾长欢生命中闪耀着点点无法磨灭的星芒。遗憾吗?遗憾的。后悔吗?不后悔。只愿你与时光,一世长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