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颜宗仁】的小说是什么?
  • 凤临天下:朕的废后谁敢动正文+番外
    谁动了朕的废后正文
    !凤临天下:朕的废后谁敢动作者:忆文1001大婚玥朝,启睿帝七年,初春。喧闹的锣鼓声终于在夜幕降临时慢慢地停了下来,热闹,依旧在皇宫各个角落蔓延着。今天是她和白御辰的大婚之日,纵然是她和他有一百个一千个不愿意,却丝毫不影响这场婚礼的进行,皇宫之内处处张贴着大红的喜字,嫣红的灯笼也随处可见。…
  • 凤临天下:朕的废后谁敢动作者:忆文1(3gvip2012-6-21完结)
    夏侯白御辰《凤临天下:朕的废后谁敢动作者:忆文1(3gvip2012-6-21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凤临天下:朕的废后谁敢动作者:忆文1001大婚玥朝,启睿帝七年,初春。喧闹的锣鼓声终于在夜幕降临时慢慢地停了下来,热闹,依旧在皇宫各个角落蔓延着。今天是她和白御辰的大婚之日,纵然是她和他有…
  • 凤临天下:朕的废后谁敢动
    小说凤临天下朕的废后谁敢动
    她尊为皇后,却命如蝼蚁,皇帝讨厌嫌弃,大婚之夜,残忍一语“你是朕的耻辱!”侧妃处处陷害,他不分青红皂白,罚她酷刑,天蚕刀网,刀刀剜心,差点致死。但她皆焚心煮笑,一忍了得!步步为营,运筹帷幄,她将胸中那熊熊的复仇火焰,化作绕指的温柔!似一味毒药,令他饮鸩止渴。当他将真心交负,当他将权力托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