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颜宗弼】的小说是什么?
  • 附身萨满
    附身萨满
    《附身萨满》全集完 作者:生人勿近 重生穿越都是老一套啦,但是为什么她要变成攻打宋朝的金国萨满圣女? 好歹她二十多年爱国心从来没有一刻懈怠过,这穿越管理处怎么能出这个乌龙?她去死了算啦!但是等等,这个那么可爱的小正太是谁 主角:完颜寻┃配角:完颜宗干,完颜宗弼,完颜宗隽,完颜勖┃其它:萨满…
  • 附身萨满
    完颜寻还不叫完颜寻的时候,她叫做王语嫣。别怀疑,的确和金庸笔下那个被金庸折腾来折腾去的倒霉女子同名同
    作者:生人勿近序序完颜寻还不叫完颜寻的时候,她叫做王语嫣。别怀疑,的确和金庸笔下那个被金庸折腾来折腾去的倒霉女子同名同姓。原因无它,王语嫣的父亲——一位地道而纯正的武侠迷,为了弥补因为自己的父亲不是武侠迷而没将自己取名为王重阳的遗憾,而将自己的女儿取名为王语嫣。王语嫣的小学是在很平静的日子…
  • 绝色天娇
    绝sè天娇
    想当年,朕也是一无欲无求清纯可爱小正太,但是有一天有那么一个女人那个女人说,我爱的男人,是这个世上最优秀的王者,拥有俯瞰众生的气魄,包囊宇内的决心,和坐拥天下的才华胖子亮,你有哪点啊?男人改变天下,女人改变男人!《附身萨满》(书号:132444),讲述晓寻爹妈的故事新书《极道公主》(书号:…
  • 穿越大宋之我想做好人
    穿越之大男人不好做txt下载
    别人穿越金戈铁马,我穿越怎么变成了秦桧,碰到靖康之难,关在金国人的大营,被老婆戴了绿帽,仗义执言被押去金国做奴隶,我该怎么办?给起义军当间谍,帮金兀术扳倒完颜宗翰,救了关胜逃回国内,还是被当做奸细,岳飞怎么救,大宋怎么保,到了最后自己又会在历史上落得什么样的名声,算了,任人评说吧!各位书友…
  • 穿越一本正经
    穿越一本正经
    《穿越一本正经》完结 作者:眠泪 完颜宗弼,或者是尹天衣,将安子一把抱在怀里,深情地说道:“傻瓜,我怎么会恨你呢?我从来,也没像现在这么爱过你!” “那我以后,还叫你天衣,好吗?”安子被他拥在怀里,小声问道。 他的回答没有任何犹豫:“都可以,你可以叫我天衣,千行,子虚,或者小猪,小狗…
  • 绝色天娇
    绝sè天娇小说免费阅读
    想当年,朕也是一无欲无求清纯可爱小正太,但是有一天有那么一个女人那个女人说,我爱的男人,是这个世上最优秀的王者,拥有俯瞰众生的气魄,包囊宇内的决心,和坐拥天下的才华胖子亮,你有哪点啊?男人改变天下,女人改变男人!附身萨满》(书号:132444),讲述晓寻爹妈的故事新书《极道公主》(书号:1…
  • 当孙十万成为完颜构
    当孙十万成为完颜构
    他坐断东南战未休,占据半壁江山,他也坐断东南战未休,也占据了半壁江山。他向一个残忍凶狠的北方政权屈膝称臣,他也向一个残忍凶狠的北方政权屈膝称臣。他鼠目寸光,为了称臣无耻的杀害了一位正在北伐的大将;他也鼠目寸光,为了称臣也无耻的杀害了一位正在北伐的大将。他背刺的那位大将是从荆州出发,北伐节节…
  • 重生之忠臣拐上床作者:倚岸听涛
  • 蝶恋花之红玉传
    小说《蝶恋花之红玉传》TXT百度云
    蝶恋花之红玉传(天棘酴醾)
  • 北宋小国师
    北宋小国师
    北宋皇帝宋徽宗重文轻武,沉迷于诗词歌赋,治国无方。朝中臣子多为文官,不喜战争。帝国动荡,百姓不安。有一痞子穿越而来。文官书生讲道理与拳头回之。武将挥起拳头则一道理避之。就一痞子,让北宋不南渡,让人忘而生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