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飞军】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我靠模拟成大佬
    小说《三国:我靠模拟成大佬》TXT下载
    穿越三国,成为刘备义子,并且绑定人生模拟器。【3天后,因你拒绝驰援关羽,导致他败逃麦城,被吕蒙擒获!】【5天后,孙权将关羽斩首,一代武将就此陨落!】【20...
  • 异界之帝国猛将
    异界之帝国猛将张林txt
    穿越到异界的张林,凭借着手中的召唤系统,带领着来着上一世的猛将征战异界。"
  • 残汉虎胆
    小说《残汉虎胆》TXT百度云
    穿越至三国末期的姜远发现自己成了姜维的义子兼麾下死士“虎胆”的首领,亲手演绎一段绝地翻盘的传奇!明里出入幕府参议军机,暗里刺探刺杀无所不行。斗吴间、反魏谍,武能平定南中叛乱势力,文能论战谯周投降主义。谁说兴师北伐是逆天之举,天下归晋是历史潮流?我最怜君中宵舞,道“男儿到死心如铁”。看试手,…
  • 大隋龙君传
    小说《大隋龙君传》TXT下载
    在异族日益压迫汉族的大魏后期,杨家大部族兵被陷害在山东战场,族长杨祯战死。嫡子杨忠尽出家族力量山东收拢族兵,一去不复返,不几日杨家被灭族,只余杨轩和杨忠未婚妻陆贞儿逃出。在这个汉族异族用血和泪融合的大时代,在这个用悲惨和鲜血铸就的时代,杨轩一步步带领人们走出了绝望和迷茫,创造了大隋盛世。
  • 全球领主:逐鹿天下
    方白王平《全球领主:逐鹿天下》
    开局一个小木屋,资源装备全靠打,是兄弟就来全民领主时代砍我。突然有一天,世界上的所有人脑海传来一个声音:想要享受血与火的纷争吗,想要得到称霸天下的快乐吗,那就选择进入领主时代吧,这里你可以得到一切你想要的东西。ps:简介无力,请看正文。...
  • 风水门
    小说《风水门》TXT下载
    上古时期,轩辕与蚩尤一战后,华夏归一,五行幻化作五门:木化为胭脂门,火化为鬼手门,土化为风水门,金化为摸金门,水化为举世门。木火土金水,土列中央,居帝位,为五行之首,谁得到神器风水符,谁就是五门之主。
  • 我的人生之三国游戏
    小说《我的人生之三国游戏》TXT百度云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大刀挥向你是什么感觉?杀人放火是什么感觉?骑马砍杀是什么感觉?
  • 我的手下都混成了敌方大佬
    小说《我的手下都混成了敌方大佬》TXT下载
    元辰,在玩QQ程序小游戏《大明侠客令》熬夜肝死。再次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乾元大陆,镇北候的三儿子,更有趣的是,小游戏跟他一起穿越了。什么身体虚弱,无法修炼?修炼难道不是点一下练功房就可以了吗?突破境界难?稍有不慎就,生死道殒?难道不是战...
  • 春宫美人图[txt完结]
    宫采良余安《春宫美人图[txt完结]》
    春宫美人图[完结] 作者:月岚 唉呀呀,她怎么这样不小心,打著了贵客呢? 不过这男人风度不错,白白挨了疼也不对她大小声 长得又是玉树临风的模样,害她忍不住犯起"职业病" 直想著要替这个温柔又斯文的公子画一张图 春花楼里好心的姊姊们看她如此"手痒" 干脆帮著她把这个男人灌醉,好让她为所欲为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