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马乐】的小说是什么?
  • 城战系统
    城战系统奇书网
    城战系统终于落幕,这本书陪伴了我近三年,占据了我三年的人生。如果城战系统给您带来了快乐,那将是我的荣幸;如果城战系统让您感觉不适,那么很抱歉,这就是我的风格,也希望您用宽容的目光看待这个我努力了三年的结晶。有很多话想说,但是现在都不知该从何说起了,这本书严格来说,并不是我一个人的,没有众多…
  • 城战系统
    马乐孙文兴《城战系统》
    《城战系统》全集 作者:海哥栗子 因为机缘巧合,青年马乐被带入了一个无尽轮回的世界。这里有恐怖的生化丧尸,也有奇异的魔法怪兽,有航行太空的宇宙舰队,也有飞檐走避的武林高手踏进这里的那一天起,就意味着他永远与普通人划清了界限,过上了如角斗士一般,只有战斗和杀戮的生活!这里被称为城战系 第一…
  • 全球首富从推演高考卷开始
    小说《全球首富从推演高考卷开始》TXT百度云
    从2020年重生回到1999年高考考场,马乐通过推演系统成功推演出高考答案,从此开始人生逆袭!什么?我家竟然是历经500年的陆商世家?还有几位牛叉到不得了的叔叔!二叔马如云,创建巴巴阿哩;三叔马飞腾,创建迅腾;四叔马常哲,创建安平保险!父亲马向前也不甘寂寞,开始创办舟神电脑......
  • 乌龙打工仔2
    小说《乌龙打工仔2》TXT百度云
    办公室小职员一名,年纪二十八,集万千人类坏毛病于一身的一个家伙,但也有人性的光辉在他身上闪现过,不至于坏到拉去回炉重造~
  • 我的邻居长不大之幸福
    自从陆正安向林漾求婚后他们就可是积极的准备婚礼了……[img:/pic/chapter/202203
    31岁林漾和24岁青梅竹马的陆正安,从男女朋友到夫妻,再到父母,林漾一直在陆正安的呵护下,不管多大年纪陆正安一直爱着林漾,从年少轻狂,两鬓斑......
  • 未来新闻
    小说《未来新闻》TXT下载
    苦逼青年忽然每天收到一份明天的报纸,提前知道即将会发生的大事。由此开始了逆袭之路!希望看书的朋友能点下收藏、推荐,给些评论意见。想聊天的朋友可以加群:184599965打广告拉人的请勿扰。"
  • 杀手精英
    杀手精英
    灵识一样的异能降临到普通高中身上,超级学习能力,变态的神经反应速度,敏锐的感知,让仲斌快速的成长为超级杀手,吊丝华丽大变身,从此纵意花丛,笑傲都市。
  • 白石战记
    白石战记
    传说中的魔族再次崛起,适逢帝国皇朝更迭的乱世,在神与魔之间,我们将如何求生存?
  • 卖海豚的女孩
    卖海豚的女孩 小说
    她相信承诺,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漂亮的衣服、美呋的食物、男人的诺言、她寻找幸福,然后发现,失望,人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才人失望。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她追寻爱情,然后发现,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情。
  • 重生之宝贝闻小文作者:水果小猫(jj2012.11.16完结,轻松)
    小说《重生之宝贝闻小文作者:水果小猫(jj2012.11.16完结,轻松)》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第1章重生之宝贝闻小文不明原因的大火让闻小文得以重生到3岁的时候,带着前世的记忆,弥补着前世的遗憾,遇见前世所没遇到的人,选择着前世没有的选择。确看闻小文如何精彩重生。第2章重回童年闻小文坐在床上看着面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