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马歌】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无限觉醒者
    小说《都市之无限觉醒者》TXT百度云
    当地球恢复灵气时,人类开始出现觉醒,可以掌控一种天地力量;而主角即可以无限觉醒,掌控一个又一个天地力量。/p用主角来的话来说:尽管这个世界变得很陌生,去适应不是我的性格,我会让这个世界来适应我。/p
  • 单挑王
    黑道单挑王
    关于单挑王:他是海龟大兵,在一次误杀之下开始了颠沛流离的生活。金三角、孤岛、香港,他一路披荆斩棘,最后为匡扶正义潜伏在了社团中做卧底,起初正义凛然的他孰不知这一入卧底深似海的道理,直到一无所有到成为一堂口的大哥,后劲十足的他开始变的风生云起,金钱、美女、权势,以及一系列的兄弟情之间的矛盾纵…
  • 我重生的副本超容易
    各位,好久不见!在经过了近小半年之后,终于又开新书啦。这本书的创作过程,属实有些坎坷,上本书其实在年
    人到中年不得志的白洵重生到2006年。却发现,自己重生的副本好像不对劲。上辈子平凡的老爸,这辈子居然是百富榜排名前二十的亿万富翁。上辈子只是普通工人的老妈,这辈子也执掌着娘家庞大的产业。上辈子遥不可及的大明星,这辈子竟是做了十几年邻居的青梅竹马。简直就像是打开了超福利的副本。他没有那么多奋…
  • 浪木村少年
    小说《浪木村少年》TXT百度云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王石对梦想的追求他从荒山来,要到都市去走天涯,闯出精彩的人生他是90后,只为自己代言
  • 在深圳打拼的日子
    小说《在深圳打拼的日子》TXT百度云
    讲述一群深圳打工族在职场、商场、情场上的尔虞我诈与悲欢离合的故事。我生意失败女朋友离我而去后,背着债到深圳投靠堂哥做业务员,在深圳这个富人的天堂穷人的地狱社会中,我为了生存顺应潮流丢弃做人的原则拼杀在职场和商场上,我在利益中不断泯灭自我的良知,我以为自己的努力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结果我…
  • 异世之女王养成记
    异世天王养成记
    异世之女王养成记的简介:前世,她是以双手代替死神的镰刀,收割人命的杀手;死后,意外穿越到一个神奇的魔法世界。在穿越醒来的那一刻,她看到自己五岁新身体的母亲被杀死,随后,她亦亲手杀掉了亲舅舅。原想以后可以过惬意悠然的自由生活,可是,她意外地发现原本魔武全无的自己竟然拥有这个世界已经消失的神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