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马诺洛】的小说是什么?
  • 末代炼成师
    末代炼成师
    何为炼成?便是献上血肉与灵魂向神明祈求,以换得奇迹。旧历末年,因为最后的炼成术士们集体将自己作为人柱进行炼成,神明向凡人们许下承诺。新历年初,奇迹降生。从异界穿越而来的他得到了炼成术士们所有的知识与技术,但作为代价,他身体的一部分被神明取走,并被迫背上“残废”的名声,受尽冷眼与嘲讽。好在天…
  • 虚假的DKs与你
    美得你 虚假
    你叫安妮,刚从横滨来到东京上大学。因为想交朋友,下载了一个交友软件。自此开始了,属于你的东京物语。高专三年级的春天,五条悟和夏油杰为“谁更受欢迎”争论不休,开始了一场游戏。两人决定从交友软件里随机选一个账号,约定以一个月为期限,提升账号使用者好感,最后由她判定输赢胜负。而你,安妮,恰好成为…
  • 虚假的男人们,落跑的你
    乔鲁诺安妮《虚假的男人们,落跑的你》
    在这个世间生活,人人都有说谎的时候。是面对虚假,还是转身落跑。家人、朋友、恋人、你,需要做出多少个选择,才能获得完全的真实?高专三年级前的春天,五条悟和夏油杰为“谁更受欢迎”争论不休。为了逃避父亲安排的相亲,从横滨跑来东京上学的你,意外卷入了两人的游戏中。【阅前提示】1.第二人称,出现各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