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高伟明】的小说是什么?
  • 契约娇妻要出逃
    小说《契约娇妻要出逃》TXT下载
    为摆脱相亲的命运,感情迟钝的大龄剩女方清欢在母亲病重之后,与天盛总裁签下了三年的挂名婚姻协议。婚前,两人协议井水不犯河水,婚后,丈夫宫景行却步步紧逼。方清欢欲哭无泪,不是说好的两不相欠吗,现在着急要孩子是怎么回事
  • 吸猫后我脱单了
    [腐书]吸猫后我脱单了
    题名:吸猫后我脱单了作者:榣山以南第1章01搬家公司的斗车终于停在西二巷筒子楼前的林荫小道上,尹江从驾驶室后座下车,撑了撑胳膊腿儿,打了个哈欠,靠在车后的拖斗上眯起眼打量了一下未来几年的居住环境。筒子楼红砖墙上长满了绿油油的爬山虎,小道两边一溜的长青香樟树,整整齐齐干干净净,风一吹就让人有…
  • 吸猫后我脱单了
    吸猫后我脱单了
    《吸猫后我脱单了》TXT全集下载 晋江20220322完结 总书评数:511当前被收藏数:414 主角们是真的有病,但这真的是个甜宠文。 多重人格神经病尹江X通感症自闭天才江寅 自律直男攻X呆萌直球受 本文又名:【我们都有病】【你是我的药】【全世界都在助我出柜】 尹江篇 那一年,尹江躁…
  • 吸猫后我脱单了
    尹江江寅《吸猫后我脱单了》
    主角们是真的有病,但这真的是个甜宠文。多重人格神经病尹江X通感症自闭天才江寅自律直男攻X呆萌直球受本文又名:【我们都有病】【你是我的药】【全世界都在助我出柜】尹江篇那一年,尹江躁郁症引起的失眠越来越严重,全家搬到高知聚集的老式小区,西二巷筒子楼。
  • 花向暖阳昭明
    明明你很暖向暖
    不虐,不残,简单清淡,花向暖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子,没有逆袭,没有傻白甜,也没有腹黑开挂。她在一场事故中遇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相爱容易相守难,她好不容易在地震中死里逃生,他却生死未卜。劫后重逢,大难不死却有更大的难,生活一浪又一浪,但她始终从容淡定迎接命运的所有安排,直至
  • 重生九零之华丽甜妻
    重生九零之华丽甜妻
    都市校园《重生九零之华丽甜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蜜糖英子 是她牵起了我和他的缘分。 之前种种,我特别的羡慕她。 人美心善,做事果伐,还做到了许多人都做不到的成功。 所以我知道君昊然喜欢她,但是我却只能死死的将那份情感压在心间。 一开始我想通过我的努力,朝他靠近,但是这…
  • 重生九零之华丽甜妻
    重生九零之华丽甜妻
    云起VIP20200211完结 《1V1+男女主双洁+风趣+爽甜》重生,如此内涵风趣的get到她身上,既然让她回来可不能辜负苍生的好意,仇人绿茶什么的是用来玩的不是?一天玩不死就多玩几天。 总有那么几个小跳蚤到她跟前凑,恨不得多吸点她血,身为一个大佬,这让高梦汐年度大吐槽:又要拍蚊子打苍蝇…
  • 重生九零之华丽甜妻
    小说《重生九零之华丽甜妻》TXT百度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一生,活在欺骗和欺辱之下,重生后便为自己而活,命运的轨迹逐步改变,那些欺她的,欠她的都要一一手刃!原以为这一世能活的洒脱,却被他红尘羁绊。“温少,谢谢你....”某天她得知一些事,高梦汐感动得无法言语。“老婆,一句谢谢就能打发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