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鹤卫】的小说是什么?
  • 梅管家纪事
    没管家纪事
    超五星酒店的餐饮和客房经理,穿越到了异世的农家,无钱无势,能干什么?考状元是不可能的,做生意?打工惯了没有做老板的天赋,种田?不会!养猪?我就是猪,谁愿意养啊?找份工作怎么这么难!还好有一份有钱途的职业在等着我管家,啊?管家还要会武功啊?那副管家行不行?拜托,有份工作就行啊!我发誓我不知道…
  • 圣踪
    圣踪
    小钻风苏荷巡山回家,却见滚滚天雷迎头劈下!随即为他劈出一段广阔壮丽的别样人生,亦师亦友的仙人魂魄,豪迈重义的金甲英雄,各怪鬼胎的正派仙人,美艳护短的圣人师父,断臂求生的英气少女,爱做买卖的妖族大圣不愿出门的年迈皇帝,直钩钓龙的天产石猴各色人物粉墨登场,精彩故事尽在文中!小妖苏荷游历九洲,将…
  • 汝,安敢言弃!
    小说《汝,安敢言弃!》TXT百度云
    人生常恨水长东这个文真的是让人难受,那么好的二哥凭什么要那么虐。我拒绝❌我要有一个小姐姐代替瑶姬,宠二哥!本文根本要义:宠二哥,虐众渣。
  • 地球毁灭之后
    地球大毁灭小说
    这里是地球毁灭之后的世界。地球毁灭之后,幸存下来的人们还没来得及感慨,便被应劫而生的恐怖怪兽种族追杀,这种崭新的种族被称为劫族。之后,人类和妖族在疯狂残暴的劫族围剿下勉强生存。六百年后,随着一批二货少年的崛起,地球上的局势才开始发生重大的转变。分割线新书已经签约,每天两更,不定期爆发,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