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麦金尼斯】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不是野兽派前锋
    小说《我真不是野shòu派前锋》TXT百度云
    “以后别再叫我野兽派大前,这只会让我觉得讽刺。”——“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很荣幸,苏特的选秀模板竟然是我,这是对我职业生涯最大的肯定。”——“雨人”坎普“苏特是我的偶像,我做梦都想成为像他那样的野兽前锋!”——“野兽”哈雷尔“球迷叫我恶魔,但很明显,苏特才是!”——比尔?兰比尔对于身上摘不…
  • 我就是超巨
    我就是超巨 小说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回2003,NBA黄金一代。叶风参加选秀失败,却因为禅师菲尔·杰克逊的一个恶作剧得到打NBA夏季联赛的机会。从此,一颗超级巨星冉冉升起。
  • 布谷作者:亚莱克斯
    达克赛德 布莱尼亚克
    布谷作者:亚莱克斯11月的清晨6点钟,风中的布赖顿海滨灰蒙蒙的,又湿又冷。可对凯茨·弗拉德来说,却再也找不出比这里更好的地方了。昨天的小警员,今天成了警探,什么也阻挡不了她。凯茨身穿着比基尼短裤坐在台阶上,早餐之前她要完成4英里快速跑。想到这里,她迅速套上短袜、护膝,穿上艳丽的健身衣,两脚…
  • 布谷
    布谷小说在线阅读
    作者:亚历克斯·齐冈111月的清晨6点钟,风中的布赖顿海滨灰蒙蒙的,又湿又冷。可对凯茨·弗拉德来说,却再也找不出比这里更好的地方了。昨天的小警员,今天成了警探,什么也阻挡不了她。凯茨身穿着比基尼短裤坐在台阶上,早餐之前她要完成4英里快速跑。想到这里,她迅速套上短袜、护膝,穿上艳丽的健身衣,…
  • 海雀【txt完结】
    海雀【txt完结】
    海雀【完结】 作者:亚莱克斯·齐冈 作者的话 本书主要是以兰萨洛特提纳霍的桑塔俱乐部为背景,这是位于那座岛屿西北部的一个大饭店,同时也是一个综合性的体育基地。在过去的几年里,我曾在那里训练,与很多友善的人共度了许多美好时光,当然,他们大多数都是运动员。 桑塔体育基地是本书中一个重要场景。…
  • 海雀
    小说《海雀》TXT百度云
    作者:亚历克斯·齐冈[英]作者的话本书主要是以兰萨洛特提纳霍的桑塔俱乐部为背景,这是位于那座岛屿西北部的一个大饭店,同时也是一个综合性的体育基地。在过去的几年里,我曾在那里训练,与很多友善的人共度了许多美好时光,当然,他们大多数都是运动员。最后,我想说,ALIMOCHE这种鸟是非常罕见的,…
  • 鱼狗作者:[英]亚历克斯·齐冈译者:张晶新苇
    鱼gǒu作者:[英]亚历克斯·齐冈译者:张晶新苇
    《鱼狗》作者:[英]亚历克斯·齐冈译者:张晶新苇新年伊始,“拯救了布赖顿”的凯茨警探与一位有着性别歧视倾向的穆尔接到一起两人失踪案。其中克莱尔曾是凯茨的好友。三天后,克莱尔狼狈回家。凯茨发现,夫妻明显失和的克莱尔竟与丈夫攻守同盟,强颜欢笑。原来他们不愿推动家族之于他们五年夫妻身份的数百万英…
  • 知更鸟作者:[英]亚历克斯·齐冈译者:张晶新苇
    凯茨瓦莱丽《知更鸟作者:[英]亚历克斯·齐冈译者:张晶新苇》
    《知更鸟》作者:[英]亚历克斯·齐冈译者:张晶新苇【简介】“拯救了布赖顿”的凯茨警探的辖区发生了一起耸人听闻的凶杀案。尸体被肢解,器官挂满全墙。线索全无,动机不明,身份难定。侦破工作陷于停顿。另一辖区的又一起杀人案让凯茨感觉出了联系,并且预感还会有类似的案件发生。线人的举报明确了被害人作为…
  • 知更鸟
    小说《知更鸟》TXT下载
    知更鸟[英]亚历克斯·齐冈/著张晶新苇/译“拯救了布赖顿”的凯茨警探的辖区发生了一起耸人听闻的凶杀案。尸体被肢解,器官挂满全墙。线索全无,动机不明,身份难定。侦破工作陷于停顿。另一辖区的又一起杀人案让凯茨感觉出了联系,并且预感还会有类似的案件发生。线人的举报明确了被害人作为嗜童癖者的身份。…
  • 兀鹰作者:亚莱克斯
    1十二月一个星期一的清晨,寒冷、干燥、幽暗。布赖顿宁静的大道还沐浴在清晨的街灯中。探长汤姆麦金尼斯慢
    1十二月一个星期一的清晨,寒冷、干燥、幽暗。布赖顿宁静的大道还沐浴在清晨的街灯中。探长汤姆·麦金尼斯慢悠悠地开着车,驶向位于约翰大街的中心警署。在他身旁,凯茨·弗拉德正盯着车窗外,碧绿的双眸炯炯有神,一头金发松散地披在肩头,随意大方而又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街灯接踵掠过,钠灯黄色的灯光将她的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