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黄天保】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让我去做好事
    男主女主是黄天保,蒋青芸,久保太一的小说是什么
    “恭喜宿主获得最正能量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将会越来越好...”最正能量系统:宿主做出符合正能量的事件,都会获得正能量值,例如:帮助迷路的小泰迪找到回家的路,获得1点正能量值;扶老奶奶过马路,获得10点正能量值;维护世界和平,守护地球的安全,获得10000000…
  • 绝美总裁的修仙狂徒
    顾易柳芸《绝美总裁的修仙狂徒》
    历经九九八十一次渡劫失败的顾易,在现代一个废物的身上重生,几千年的两耳不闻红尘事,一心问道求仙途,这一世,还要如此吗?注定了顾易这一世的生活会多姿多彩,波澜壮阔,充满苦辣酸甜的人生滋味!顾易:“喂!这是麻烦好不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美总裁的修仙狂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武侠狂人
    黄天保黄冲飞《武侠狂人》
    一代特种兵之王穿越来到了一个全新的武侠世界中开启他的神奇之旅。新书等级制度:武徒、武师、大武师、武宗、武王、武皇、武圣、武尊、武神。
  • 邻家BOSS是男神
    男主女主是纪西宜,何俊,岑秋鸣的小说是什么
    “何俊,其实你到底喜欢我的什么?”何俊微笑着挑起纪西宜的下巴。“我既喜欢你的单纯,也喜欢你的善良,可我最喜欢的,还是你对我毫无保留的支持和爱护。”于是纪西宜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原来你是喜欢我在你牛逼的时候,会主动向你喊666。”何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邻家BOSS是男神》…
  • 海岛农女有点田
    海岛农女有点田
    穿越为造船商之女的季明月为了逃婚偷渡出海,却意外遇上海盗,被劫持上岛被迫嫁给岛上的海盗三当家霍霆。为了保全自己并逃离出岛,季明月开启了自力更生的艰苦的海岛种田生活。但她不知道的是,自己的这个海盗“夫君”并非真正的海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