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黄柳儿】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我叛变了
    子琪常明策《将军,我叛变了》
    她是大将军之女,太子妃人选,一朝国破,家破人亡。却被心爱之人亲手送到了敌国,成为一颗为复国而布的棋子。不过,这棋子听说要以色侍人,她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明威大将军常明策抓了个女俘虏,本想养在身边端茶倒水锤锤腿,没想到竟是个大奸细!这怎么能留!“等等,将军,我叛变!”“杀!”“等等,将军,我…
  • 忘尘仙曲
    小说《忘尘仙曲》TXT百度云
    晨曦×季云飞外表冰冷但内心温柔善良的小良民和一个二货的爱情。晨曦在遇见你之前,我从未经历过这么多。祁连山脉骗了自己的梅花妖,北影荒漠的颠沛流离,千雪之森只剩我一人的旅程。年幼时被父亲抛弃,浑噩着长大。我以为我再也不会相信别人。在我心里,你却成了比我自己更值得信任的人。一段曲谱,牵系起的倾世…
  • 万界诸天大召唤
    召唤诸天万界大反派 小说
    御者能够召唤异世界的英灵为己所用,但是夏风发现,这些异世界的英灵怎么这么熟悉呢。这不是漫威里的绿巨人吗!这不是火影里的佐助吗!这不是我的英雄学院里的爆豪胜己吗!这不是哆啦A梦吗!这妥妥蝙蝠侠啊!......原来这里的英灵都来自地球的影视和动漫。“你的英灵是孙悟空啊,很好,马上就是我的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