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黄桥】的小说是什么?
  •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1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1
    大量好看的武侠.修真小说[txt]
  • 桃夭(综传说)
    桃夭 综传说 txt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第一章穿越成桃树第一章穿越成桃树接受“我穿越了”这个事实,对毓夙来说是件很艰难的事情。一是因为,他这人生性守旧,脱离潮流,一直都认为电视上演的“穿越”是无稽之谈;二是因为,他穿越之后,丢了自己的身体,并且他的身体,或者说是尸体,就…
  • 者字篇
    小说《者字篇》TXT百度云
    【几百部网络小说合集】【全】【作者:不详】
  • 桃夭
    综传说桃夭txt
    还是神怪系列,妖鬼怪谈之桃夭邪魅狷狂冷艳高贵充满王霸之气的篡位君王X温和仁爱与世无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先皇受还有一帮打酱油的妖怪,神仙,诗人和文学家!这是一个冷冰冰不知情爱为何物的(哗)和一个自以为一辈子都在苦逼单恋的(哗)之间不能不说的俗气故事主题可以简单总结为:我可以舍弃一切,只为…
  •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
  • 武仙双修
    好看的修仙双男主小说
    自小练武的韦绍源,进步到了一定境界就停止了许久,可是终于在高三时候进入了新的领域,踏上了未知的道路。
  • 农女的锦绣良园
    李氏黎莫恒《农女的锦绣良园》
    《农女的锦绣良园》 作者:迷花 简介: 穿越异世,爹是村长,外加陈世美。娘软弱无能,典型软包子。妹妹聪明伶俐,却是个哑巴。三姑六婆成天又讽又刺!为了生活,她上斗老爹和小三,下斗三姑六婆,勇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 锲子 “滚,给我滚的远远的,不要再让我见到你们母女。”林萧萧感觉自己被人…
  • 夜路莫回头
    行路莫回头
    夜路莫回头,脚寒三步咒,黑白无常来,地门百鬼愁。我叫钟心,谐音也就是忠心,起初我不知道为什么母亲会替我起这名字,但直到了后来被艳鬼缠身,百灾横生的时候,我才知道了我们钟家祖上的种种辛秘的源头——碧血丹心,牵鬼护道。
  • 根在黄桥
    黄云桥
    本书以一个有着“秘密”的农村家庭,来讲述黄桥这十几年的变迁史。兄妹三人代表着三种群体。从兄妹三人身上,也正好折射出了近些年黄桥的真实情况。最终兄妹三人愿意回到黄桥,回来建设自己的家乡,通过政府的扶持和帮助,他们留在了自己的家乡。反应出了国家的扶持政策的重要性,以及对乡镇的“优待”。
  • [综]桃夭
    赵朗杜金《[综]桃夭》
    《(综传说同人)桃夭》作者:猫小碧 内容提要: 穿越成了一棵桃树之后,毓夙自学成才,通过多年光合作用,好不容易变回人了,然而天降横祸,一只猴子和一座山掉了下来,砸到刚刚化形的他的头上。 不得不陪坐了五百年牢,好不容易逃脱牢笼之后,毓夙跑到天庭打工,然而办公室斗争激烈,他被踢下地狱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