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黄浩】的小说是什么?
  • 大世之宅
    黄浩夏小东《大世之宅》
    简介:三千圣神献祭而成的繁华大世,无数强者被蝼蚁般的凡人所威胁。和平之光笼罩整个世界,平凡小宅幸运穿越成路人甲,无外挂无系统的废材,带你游历这个前所未有的世界。js33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限变量宇宙
    无限变量宇宙
    为收集宇宙间所有的变量,大一新生黄浩与穿越时空的少女相遇,他们之间又会擦出怎么的火花。好吧,我编不下去。这是两个老司机在各个世界旅行的故事。口味甚重,请紧张地往下看。
  • 道问仙缘
    黄浩苏平安《道问仙缘》
    【仅以此文,致敬凡人修仙传,致敬忘语大神、道路先生以及所有仙侠作者】修仙,要的是机缘、毅力以及大智慧。本书讲述的是一介凡人,凭借一缕机缘,踏遍修仙世界,最终证道飞升的故事
  • 道问仙缘
    道问仙缘免费阅读
    修仙,要的是机缘、毅力以及大智慧。本书讲述的是一介凡人,凭借一缕机缘,踏遍修仙世界,最终证道飞升的故事【仅以此文,致敬凡人修仙传,致敬忘语大神、道路先生以及所有仙侠作者】
  • 无上修行录
    小说《无上修行录》TXT下载
    他本是仙界中人,却遭到仙界排斥,降下天雷,然后来到了人间界,知道了自己是人间界主的转世,他新的宿命就是拯救人间界。红颜在仙界等他回来人间界获天道传承,强势回归仙界迎娶红颜
  • 神话降临
    神话降临
    神话降临(鱼若无刺当是极好的)
  • 地狱的幸存者们
    女主幸存者的小说
    原名《来自地狱的我们》,一场末日就这么全面爆发了...在末日的世界里你只能靠你自己!或者...依靠可靠地伙伴!曾经发过誓不再成为任何人的累赘......
  • 网游之贼不走空
    小说《网游之贼不走空》TXT百度云
    一场跨时代虚拟现实网络游戏的发布,让世界迈入了全民游戏时代。
  • 我们活在末世
    李蕾黄浩《我们活在末世》
    一场末日就这么全面爆发了...在末日的世界里你只能靠你自己!或者...依靠可靠地伙伴!曾经发过誓不再成为任何人的累赘,把自己变强到足以保护所有同伴的坚强女性李蕾雅。重情重义,性格豪爽正直,曾经身为特种部队队长的黄浩。拥有小人之心,但又不放弃做英雄的赵德贤。性格天真单纯,但是懂得珍惜同伴的刘…
  • 力挽大唐
    力挽大唐
    一个现代的医科在校生,混沌穿越到晚唐黄巢起义的纷乱里,而且还是黄巢的侄子,看这个现代人如何来安身立命,如何在五代十国的环境中打出一片天地,绝对波澜壮阔的场面,细腻柔情的儿女,悲欢的兄弟之情,狡诈的朝堂之争,看我马踏天下,横扫神州,一切的震撼尽在力挽大唐,让你看的手不释卷,心下蹉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