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黎丹人】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 完结+番外
    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 完结+番外
    潇湘VIP20190929完结 12.3万阅读50收藏 起初—— 萧长戚:不过是只小畜生,听话点就养着,不听话就让厨房晚上加道烤鸟肉。 元?小粉球?旦:啾! 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后来—— 朝臣看着皇帝头顶一只小粉球上早朝,亲眼见证了什么叫“在皇帝头上作威作福”。 就在元旦各种仗宠作死时…
  • 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
    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
    [穿越重生]《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竹西木 元旦醒来的时候,身侧的人又不见了。 这种情况自打她和萧长戚能时不时回现代一趟后,都会发生。 因为陛下不是出去寻花问柳了,而是被元父叫去买菜了。 洗漱完起床,元母正坐在客厅里看电视。 “妈,我爸又把戚之叫出…
  • 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
    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宠物
    元旦熬夜看完一本小说后猝死了,再睁眼时,她发现自己竟穿成了书里被送给未来暴君的一只粉色小肥啾。起初——萧长戚:不过是只小畜生,听话点就养着,不听话就让厨房晚上加道烤鸟肉。元?小粉球?旦:啾!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后来——朝臣看着皇帝头顶一只小粉球上早朝,亲眼见证了什么叫“在皇帝头上作威作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