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黎宛婷】的小说是什么?
  • 十宗罪(前传-4)作者:蜘蛛[出书版]
    正版十宗罪1txt下载蜘蛛
    !书名:《十宗罪》(前传:罪全书、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第四部)作者:蜘蛛内容简介:一个是在监狱长大的犯罪天才,一个是在派出所长大的天才警察。犯罪天才加入了一个特大犯罪集团,集团成员有杀人犯、抢劫犯、盗窃犯、强奸犯、毒枭、乞丐、妓女。警方从全国范围内挑选了三名最出色的警察担任卧底,一个刑…
  • 十宗罪(中国十大恐怖凶杀案第一部)
    小说十宗罪第一部
    作者:蜘蛛【,】前言这篇写了一些什么样的人呢?写的是:警察、强奸杀人犯、毁容者、盗贼、异装癖、非主流少年、碎尸者、流浪汉、赌鬼、卖肾的人、变态杀手、色狼、乞丐头子、精神病患者、一天到晚跪在街头的人从上帝的角度来说,这些人也是我们的兄弟、姐妹、父母、夫妻、儿女。我要将他们拢入怀中,如同簇拥的…
  • 十宗罪-中国十大恐怖凶杀案(正文完结)
    男主女主是苏眉,白景玉,黎宛婷的小说是什么
    《十宗罪—中国十大恐怖凶杀案第一部》作者:蜘蛛前言这篇写了一些什么样的人呢?写的是:警察、强奸杀人犯、毁容者、盗贼、异装癖、非主流少年、碎尸者、流浪汉、赌鬼、卖肾的人、变态杀手、色狼、乞丐头子、精神病患者、一天到晚跪在街头的人从上帝的角度来说,这些人也是我们的兄弟、姐妹、父母、夫妻、儿女。…
  • 罪全书全集(十宗罪原著)
    十宗罪4在线阅读txt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50601内容提要:善与恶,在较量中我们将付出多大的代价?罪与罚,从来都是人性中不可或缺的话题。绝对震撼的角色安排:四个超级警察,各怀绝技,从全国警察队伍中挑选而出,组成中国特案组,对各地发生的特大罪案进行侦破。首次曝光内幕的特大案件:黄河浮尸、杀人视…
  • 十宗罪全
  • 十宗罪四部全集+前传 [精校出版]
    十宗罪四部全集+前传 [精校出版]
    书名:《十宗罪》(前传:罪全书、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第四部) 作者:蜘蛛 内容简介:一个是在监狱长大的犯罪天才,一个是在派出所长大的天才警察。犯罪天才加入了一个特大犯罪集团,集团成员有杀人犯、抢劫犯、盗窃犯、强奸犯、毒枭、乞丐、妓女。警方从全国范围内挑选了三名最出色的警察担任卧底…
  • 十宗罪改编
    极道宗师动漫改编小说
    就那么一丢丢恐怖。千万不要不要晚上睡觉的时候看。
  • 十宗罪前夕
    第十二章 前夕
    十宗罪前夕(断念_04873438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