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黎昊天】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大人,放过我吧
    放过我吧总裁大人
    被无良父亲逼上绝路,云依依干脆破罐子破摔,爬上了某狼的床,本是为了糊弄过关,没想到却假戏真做,丢了身子不说,连心都险些失守!某狼表示:“既然睡了我,就要有睡一辈子的觉悟!”云依依:“总裁大人,求放过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总裁大人,放过我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大佬的心尖宠三岁半
    小说《大佬的心尖宠三岁半》TXT下载
    前世,她被渣男未婚夫和白莲花闺蜜残忍虐杀。一朝重生,苏沐颜成为前未婚夫同父异母的三岁半妹妹!什么?白莲花勾搭她的前未婚夫,讨好她的家人,想要嫁入苏家做她的嫂子?渣男还想谋夺苏家家产,再次害死自己?哼,没门!重活一次,她就是从地狱爬起来的人,她不会让这对渣男贱女好过!她要撕破他们的美梦,保护…
  • 人类休想吃我
    小说《人类休想吃我》TXT百度云
    我居然穿越了,可为什么穿到了蛋里?居然不是人类!以为从此走上了开挂人生,结果离开家长的日子处处是坑,果然哪里的社会都不好混啊!
  • 挑战霸道少将
    挑战霸道少将txt下载
    唐秋歌,唐家的二千金,没有大姐的精明干练,没有三妹的风姿妩媚,没有小妹的多才多艺,她就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女孩,可她却是老爷子最疼爱的孙女。黎傲天,一代年轻有为的少将,一个铁骨铮铮的硬汉,长年待在部队,不懂浪漫,不会温柔,他发出的命令不准任何人反抗,必须无条件的服从····某日雨天,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