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黎生】的小说是什么?
  • 神血图腾
    黎生陈修杰《神血图腾》
    《神血图腾》 作者:百姓 血脉图腾的世界,只有天赋,才能登上巅峰。一品出世起红风二品出世落雨红三品天虹贯白日四品星海映碧空五品九地山海崩。 九黎遗族的黎生,在这片神魔遗弃的大陆上,掀起了一阵狂风。 第一章:索家黎生 深夜,大雪。 无垠的星空有些昏暗,看不见星星,就连月亮也在云层的遮…
  • 神血图腾
    小说《神血图腾》TXT百度云
    家穷理应勤吃苦,人丑就该多读书!黎生不丑,可依然要读很多的书,因为义父说只有读书才能获得更强的力量,他虽然不以为意,却依旧乖乖听话。可他是索家之虎的义子,索家的小霸王,聚仙城之中又有谁会来惹他?可在义父身死后,一切都变了姨娘无德,群狼觊觎。黎生对于力量的渴望前所未有的强烈起来。分享书籍《神…
  • 窃玉生香
    窃玉生香无弹窗免费阅
    乡村少年偶得上古传承,惩村霸,治恶官,一步步踏出山村,红颜无数,步步生香,傲笑都市,终成王者!分享书籍《窃玉生香》作者:听雨书生
  • 无尽死亡体验
    无尽死亡体验
    祁安五岁时,父母离奇死亡。她被动继承了母亲无尽死亡体验的能力。在她24岁时,一个知道祁安秘密的连环杀人凶手出现。为了保护养父黎天祥,祁安开始协助警方破案。同时,她也被警察当成了连环杀人案的头号嫌疑人祁安为调查真相,来到了一座神秘的寺庙,开始探寻家族的诅咒之谜。殊不知,她苦苦找寻的连环杀人案…
  • 君与卿心
    小说女主君卿卿
    以新大陆为主要内容,通过第一位主角白离的成长与见闻,引出相关人物与剧情。从相关剧情与内容中,看到整个世界的格局与变化,不仅仅是最初大家所见识到的冰山一角。也许世界的秘密,将会在他们的见遇中,逐渐浮出水面。
  • 不小心撩到了亿万首席
    不小心撩弯了亿万免费阅读
    倒霉属性点满的白哲其实是个脑子有坑的二货,狮子大开口坑了前男友的哥。结果不小心把自己给卖了个彻底,却从此踏上‘人生巅峰’,各种作死后竟然莫名其妙把自家老板给撩弯成了回形针一枚~主CP:作天作地作死受X腹黑总裁深情攻副CP多到扎堆无弹窗的提供《不小心撩到了亿万首席完结+番外》预览,版权归作者…
  • 神主大人很忙
    神主大人很忙免费阅读
    伏艽,三千时空唯一神主,与天地同寿。因为沉睡时间太长,管理的时空发生异动,维系各个时空运转的浮生珠破碎。为了以后的咸鱼,咳咳,清闲生活,她不得不进入小时空收集浮生珠的碎片。可是,神主大人,您是来修复时空异常的!不是来悠闲度假的好吗?!浮生鉴,哦不,现在是“珍珠奶茶”了,仰天长啸。伏艽:神生…
  • 巨虫尸巫(猪猪)
    巫师加强版 猪猪
    作者:竹上猪猪由父亲苛刻养大的苗人少年,在成为孤儿的那一天,突然成为‘初巫’,获得了操控巨虫的能力。之后不久,他又因意外找到远在异国他乡的母亲,由小小的山村,跳入到世界大都会这个精彩的舞台中。至此掌握古国上古神妖传承的少年,在西方文明的国度与异世界中,演绎出了一幕幕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
  • 不小心撩到了亿万首席
    白哲魏砚《不小心撩到了亿万首席》
    [现代都市]《不小心撩到了亿万首席》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梨花煮酒(书耽VIP完结) 沈言飞却听清了,继而扁起了嘴,“没有小哭包这三个字!” “生气了?” “没有。” 顾思阳:“你肯定生气了。” “对,我生气了。” “那怎么才不生气?” “我想你唱歌给我听,”沈言飞艰难的转过身面…
  • 不小心撩到了亿万首席 完结+番外
    白哲魏砚《不小心撩到了亿万首席 完结+番外》
    书耽VIP20200324完结 倒霉属性点满的白哲其实是个脑子有坑的二货,狮子大开口坑了前男友的哥。 结果不小心把自己给卖了个彻底,却从此踏上‘人生巅峰’, 各种作死后竟然莫名其妙把自家老板给撩弯成了回形针一枚~ 主CP:作天作地作死受X腹黑总裁深情攻 副CP多到扎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