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黑曦】的小说是什么?
  • 融合传奇海帕的我却只想咸鱼
    小说《融合传奇海帕的我却只想咸鱼》TXT下载
    作为一名资深奥迷,万万没想到,有一天居然能够穿越时空来到奥特宇宙,本以为能够成为奥特战士,维护世界和平,可我居然会变成一只怪兽?而且还是有着灭亡邪神之称的海帕杰顿!那么问题来了,我是去吊锤奥特战士,还是去统治世界呢?感觉好麻烦,不如还是安安静静当一条咸鱼吧!
  • 嫁入豪门后,落魄千金又在掉马
    落魄千金入豪门txt下载
    闻洛小姐没才没艺,霸道蛮横,不把人放在眼里某位爷扶着镜框,宠溺道:“没事,我都愿意宠着。”没才没艺?某日,洛筱嫣一首钢琴曲震惊整个娱乐圈。霸道蛮横?不把人放在眼里?某位爷宠溺的说道:“这些都是我给她的资格,不服?”“爷,不好了,我们情报网被攻破了。”下属小心翼翼的说道。“啊?不好意思,手抖…
  • 剑道枭风
    剑道枭风小说
    【【武侠百万大征文】参赛作品】他是这世上唯一掌握御风剑术的人!江湖,是他的。武林,在他手中。天下,在他脚下!他有无敌剑道,杀戮噬魂,能否令中原崛起?踏破寒江,称霸大陆,创不世之业?红颜栖身,看他一剑风凌云,傲视九重天!!【杀手流开山之作】
  • 异界萌灵战姬
    战姬异界顶点
    这是一个宅男穿越到异界,潜伏十年后,终于开始发力的故事。异界竟然有网游?竟然还是地球上众宅梦寐以求的虚拟网游!格斗,机战,副本,升级,怎么什么类型都有?异界竟然有小说?什么,当前最热门那部电视剧就是同名小说改编的?!这还是异界么?李云感叹,看着面前电影院门口写着的“周末情侣半价”,看着从自…
  • 邪人懒人
    邢妍萨煦堂《邪人懒人》
    《邪人懒人》完结 作者:黑夜 楔子 唐朝—— 近几年来,江湖上出现八大高手,八人为人诡异,皆拥有一身的好武功,占据武林十大高手之列。 寡情——冷冰如。凡所杀之人无一幸免且尸骨无存,只留有一张写有该人名字的纸条被一只刻有“冰”字的白色羽毛穿过。 邪眼——阮沁苜。传说其双眼具有特殊能力,能…
  • 红鸾劫:恋上仙尊大人
    红鸾劫之恋上仙尊大人
    一小仙无意下凡只为成就一位古荒战神仙尊的情劫,意外同一位藏匿于人界的魔主,相识相知,她费尽千幸万苦,使劲浑身解数终将那位古往今来最难搞定的仙尊给搞定了岂料苦尽甘来,柔情蜜意的光阴十足短暂,她的心刚刚被其焐热乎了,奈何随之迎来的便是两人决断的时刻—由此她的心凉了,魔主大人便想要重新来焐热清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