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黑铁豹】的小说是什么?
  • 太虚古域之古帝星灵诀
    小说《太虚古域之古帝星灵诀》TXT下载
    一骑红尘笑,古来豪杰多寂寥。年少不轻狂,天涯何处任逍遥。心中虽迷茫,刀光剑影又何妨。人生本无常,傲世啸天御苍茫。桃花林中,刀光剑影,太虚古域,千年之后再起风云;一少年,背虚天而立,抚剑而笑,誓要复杀母之仇,夺妹之恨!虚天域,两代域主,为成就霸业,搅动无边风云!鬼域僵尸,魂域魄罗,幻域精灵,…
  • 紫妖千花瞳
    小说《紫妖千花瞳》TXT下载
    宁静的小山村突遭横祸,是阴谋还是意外?一个被死神眷顾的少年,突然拥有了一双被命运诅咒的紫眸之后,将开启一段怎样的精彩人生呢?他欲踏遍万象大陆每一个角落,只为了寻找失散多年的弟弟,然而,命运却将他一次次推向绝望的深渊...背负着血海深仇,他孤身来到小小的铁环城,故事的枝叶就在这里开始萌芽。
  • 妖择
    妖择
    妖择(十图)
  • 万界契约
    “如果死我一个,能救千万人,死又何妨!”留下最后这句悲壮的豪言壮语,按下按钮,伴着无数的爆炸声响起,
    少年星羽,签订万界契约,穿梭诸天万界,只为斩尽天下魔...穿越第一世界:斗气大陆,相关信息,斗气,丹药,魔兽,异火,萧炎炎帝。
  • 噬煞
    噬煞
    平静安详的白元大陆,每隔999年,总会有一个神秘而恐怖的异常生物降生,他就是噬煞!人们眼里的噬煞是邪恶的存在,然而他的出现却颠覆了人们的认知,直到后来他才明白,若是不能改变自己,那就去改变世界!(ps:修炼等级制度,由低到高,元者、元师、元王、此三境界称之为小三元境界,元灵、元地、元天、此…
  • 道之巅
    道之巅
    东蛮大荒中,一牧童少年因无意中发现半块玉玦,那玉玦莫名进入少年体内,自此少年踏入一个全新的世界,强者的世界至此展现在他的眼前。且看少年如何踏上道之巅峰,谁说大荒皆蝼蚁,莽荒之中也能出龙,那些高高在上的强者也终将匍匐在我的脚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