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龙天阁】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上门女婿 完结+番外
    绝品上门女婿 完结+番外
    塔读VIP20210928完结 48.0万总银票 一代佣兵大帝,绰号终级龙王的苏阳,因为履行娃娃亲而退隐江湖,入赘叶家。 哪知老婆叶芷涵是一个高冷之极的女医生,嫌他如狗,处处打压他。 再加上满眼势利的丈母娘高凤娇,联合一起欺压苏阳。 但看他如何在夹缝中艰难求生,成就绝品上门女婿之威名。 别…
  • 绝品上门女婿
    绝品上门女婿免费阅读全文
    一代佣兵大帝,绰号终级龙王的苏阳,因为履行娃娃亲而退隐江湖,入赘叶家。哪知老婆叶芷涵是一个高冷之极的女医生,嫌他如狗,处处打压他。再加上一个刁蛮任性的小姨子,满眼势利的丈母娘高凤娇,三个女人联合一起欺压苏阳。但看他如何在这三个女人夹缝中艰难求生,成就绝品上门女婿之威名。别人行医靠针,我行医…
  • 武装崛起
    武道刘强《武装崛起》
    人,天生分九等,一等为贱,世代为奴为婢,任人驱使、欺侮,更别提成为修行者!九等为贵,世代伴随着大机缘,享有一切,修炼资质为绝品!少年武道天生一等,修炼资质渣到不行,他竟然妄想以没落的灵机术改变自己的命运,这个故事讲述的是冷兵器和修者之间不断的碰撞......ps武装在这里可以解释为武~器~…
随机推荐